美國聖地牙哥辦剪髮慈善活動 關懷落髮兒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聖地牙哥日前舉辦了大剪髮慈善活動,吸引到上千人前往參與,有的去剪髮、捐髮,有的則是理髮師去免費開剪,剪下來的大堆頭髮,將通通贊助、捐獻給落髮兒童。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飼育員「揮鐵鏟驅打貓熊多次」!影片曝光引眾怒 園區處理結果出爐

這組人正忙著修剪頭毛,不遠處、另組人馬也在修修剪剪剪,實際上整個場地、所有人,通通都在處理頂上的千縷絲。

志願理髮師:「這是剪髮超級盃,這是全球最大的捐髮活動,我們這裡有數百人,還有成千上萬的人郵寄他們的頭髮,透過我們為大剪髮活動開發的系統運行,我們正努力完成它,這裡的一切都是為了脫髮的兒童。」

美國聖地牙哥辦剪髮慈善活動 關懷落髮兒童

為了捐贈頭髮給脫髮兒童,年度慈善活動「大剪髮」日前在美國聖地牙哥盛大登場。

超過千人參加這場被譽為是剪髮超級盃的活動,有的來熱情響應捐獻長髮,有的則是美髮師特地來義務剪髮。

志願理髮師:「這裡還有好多人需要剪髮,所以我也許會待到活動結束,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們要怎麼完成,我們要如何剪完這麼多人的頭髮?」

美國聖地牙哥辦剪髮慈善活動 關懷落髮兒童

活動同時想刷新5年前,2019年3月創下於24小時內捐獻最多頭髮的金氏世界紀錄,當時的髮量達153公斤。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結束負利率政策! 日本央行17年來首度升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