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復活節上萬顆棉花糖從天而降 小朋友瘋搶兌換獎品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棉花糖怎麼會從天而降呢?這樣的場景發生在美國底特律,一年一度的丟棉花糖活動,好幾千顆棉花糖用直升機從空中拋下,讓小朋友都搶瘋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羅斯稱制止「正在密謀的恐怖攻擊」 逮捕3名中亞籍人士

直升機飛在空中,灑下大把大把的棉花糖雨,落在公園草地上,小朋友看到簡直瘋了,一擁而上你爭我搶。

直升機來回4次,總共放送1萬5千顆棉花糖。這麼好康的活動,當地每年復活節都會舉辦,讓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美國復活節上萬顆棉花糖從天而降 小朋友瘋搶兌換獎品

活動主管:「我們分成0到4歲,5到7歲和8到12歲孩子,每個梯次都丟一批棉花糖,去年起也為身障孩子加開梯次。」

小朋友沒在客氣,一群人踩來踩去,把棉花糖丟進小桶子。不過別擔心,這些棉花糖不是用來吃的,而是用來兌換糖果、著色本或是遊樂園門票等獎品。

美國復活節上萬顆棉花糖從天而降 小朋友瘋搶兌換獎品

參與孩童媽媽:「很棒的活動天氣很好,9艘接駁船、8艘打撈船,很高興能走出戶外,還能拿棉花糖。」

如夢似幻的棉花糖雨,在真實世界上演,在孩子們的心中想必是永遠難忘。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修訂出口管制 中國取得美AI晶片難度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