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華郵》:儘管意見分歧 美仍批准數10億美元炸彈、戰機給以色列
儘管意見分歧,美仍批准數10億美元炸彈、戰機給以色列。(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儘管美方擔心以色列預計對加薩南部的軍事攻擊,可能威脅到巴勒斯坦平民的生命,但拜登政府近期悄悄批准運交價值數10億美元的炸彈和戰機給以色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唯一「綠黨議員」 劉崇顯宣布退黨親曝原因:沒有遺憾了

據外媒《華盛頓郵報》報導,有五角大廈、國務院的官員透露,新的武器包含了1800多枚MK84 2000磅炸彈和500枚MK82 500磅炸彈。報導中指出,這些武器是沒有公開說明的,所以官員也要求採訪需要匿名。

美國和以色列雖然在戰爭行為的討論上出現了分歧,但是美國一直供應空防系統和彈藥給以色列,這也引來部分民主黨人、阿拉伯裔美國團體的批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下月再度訪中 11天行程全曝光傳「這天」與習近平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