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全台唯一「綠黨議員」 劉崇顯宣布退黨親曝原因:沒有遺憾了
劉崇顯退黨。(圖/取自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在2024年大選後,台灣綠黨僅獲得0.85%的政黨票,未能在國會取得席次,全台僅存一位議員。該黨唯一的新竹市議員劉崇顯於29日在臉書上宣布,他將退出台灣綠黨,並計劃從新竹地方出發,持續為台灣民主之路奮鬥。劉崇顯也坦言「沒有遺憾了。」

更多新聞: 裁撤黃復興!黨員嗆退黨改挺民眾黨 朱立倫再喊話力拚改革、絕不退縮

劉崇顯透過臉書發文指出,台灣綠黨於2024年大選惜未能取得良好結果,這個階段性的生涯目標也已盡力拼過,而中執委決策圈因應總辭並於上周完成改選,將在此宣布即日起離開台灣綠黨,並繼續從新竹地方出發往台灣的民主路上努力。

劉崇顯表示,素人參政是一個艱辛的旅程,而要在非主流政黨中實踐這個理想,難度無非是提升至另一個境界,很榮幸有機會能在台灣綠黨走過這一條路,這對於看待公共事務的視野,以及人生體悟都有許多幫助,「即使很可惜得沒有達成目標,我也已沒有遺憾了。」

謝謝有各位綠黨夥伴,才讓我有這樣不凡的人生經歷,未來在各自選擇的道路上,我相信彼此依舊會以各種方式、在各種角落持續堅持著信念與初衷,讓台灣繼續向前行。


快新聞/全台唯一「綠黨議員」 劉崇顯宣布退黨親曝原因:沒有遺憾了
劉崇顯退黨(圖/取自臉書)



更多新聞: 最前線/藍開鍘黃復興!于北辰:朱立倫裁撤才能繼續坐穩黨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