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撤黃復興!黨員嗆退黨改挺民眾黨 朱立倫再喊話力拚改革、絕不退縮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赴金門,參加縣黨部新春團拜,強調改革絕對不會退縮。(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韻年、翁朝林、楊柏玨 金門台北報導

國民黨整併黃復興黨部,黨部副主委羅睿達說,適逢黃埔創校建軍百年,傷了很多老兵的心,上百群組炸鍋,揚言退黨,改加入新黨或民眾黨。前立委李貴敏也痛批,這跟宋高宗賜死岳飛的莫須有罪名有何差別。但朱立倫強調"不會退縮,為黨好一定要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陸軍上校向德恩簽「投降誓約書」 邱國正斥:無恥、可恥

金門青年台上站一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一頒發剛出爐的新黨證!因為他們全是剛加入藍營的生力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定要不斷的改革不斷的檢討,讓更多的年輕人能夠加入國民黨,能夠支持國民黨像我們金門,黃復興跟地方黨部早就是一體。」

哪壺不開提哪壺,朱立倫台上致詞,主動再提"黃復興",強調改革勢在必行。但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轉型成"退伍軍人部",歸屬組發會,引起基層強烈反彈。

裁撤黃復興!黨員嗆退黨改挺民眾黨 朱立倫再喊話力拚改革、絕不退縮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圖/民視新聞)

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透露:「群組裡面大致上的反應就是說,不尊重這一路走過來,忠於國民黨的黃復興黨員,那我就沒有必要去支持他,而且留在這裡自取其辱,我寧可把我的選票,或者去參加民眾黨或者參加新黨。」

連轉投民眾黨都喊出來,黃復興黨員在群組炸鍋,"拐個彎降你級"、"我們擁護的黨連我們最有感覺的家都要被刨掉了,以後不必了"、"不屑與政客為伍,自今日起本人退出無能荒唐的國民黨"。前立委李貴敏也發文痛批,就算要爭取年輕選票,也不必跟長輩們劃清界限吧,裁併黃復興跟宋高宗賜死岳飛的莫須有罪名有什麼差別?

裁撤黃復興!黨員嗆退黨改挺民眾黨 朱立倫再喊話力拚改革、絕不退縮
國民黨黃復興黨員不滿黨中央裁撤黨部,嗆退黨。(圖/民視新聞)

聲源: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總統候選人提名機制,跟這個候選人得到了相對的質疑,才會讓這些黨員們或者是,所謂的選民們做分裂式的投票,這跟黃復興有什麼關係,還是這是他對敗選的一個祭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黃復興黨部過去是我們國民黨最有戰力的,我們予以肯定在改革的過程當中,一定會有碰到一些阻力,但是我們絕對不會退縮。」

朱立倫吃了秤砣鐵了心拚改革,要讓國民黨煥然一新,但黨內雜音如何平息,將是連任黨魁路的最大考驗。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委稱中配入籍6年門檻是「歧視」 林志潔批胡亂誤導:其心可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