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前線/藍開鍘黃復興!于北辰:朱立倫裁撤才能繼續坐穩黨主席!
朱立倫裁撤黃復興黨部。(畫面合成/民視新聞。圖片來源/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李佳穎報導

昨天(06日)國民黨中常會黨主席朱立倫推動黨務組織改造,確定將黃復興黨部改為「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並將在組發會下設立「退伍軍人部」。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在《台灣最前線》節目中分析,朱立倫這樣做是拯救國民黨,也讓他可以坐穩黨主席,黃復興再也沒辦法威脅到黨主席了!

更多新聞: 最前線/立委言論免責權無限上綱?「藐視國會」強壓官員?雙標?

國民黨中常會(06日)通過大規模黨務組織改造,掌握軍系命脈、深藍票的黃復興黨部,將和一般黨部結合。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則說,適逢黃埔創校建軍百年,黨中央切割黃復興,傷了很多老兵的心;逾百個群組內炸鍋,很多人揚言要退黨,改加入新黨和民眾黨。

針對昨日(06日)朱立倫裁撤黃復興的改組,桃園市議員于北辰表示:

這張國民黨最新公布的組織圖就是我當初2021年畫的!朱立倫這次改革真正的涵義在於「黨證、黨籍、指揮權責」這些問題,黃復興黨部它是不會聽別的國民黨黨部的話的,它都是主委說投誰就投誰,黃復興在選舉上也沒什麼用!它在影響黨主席、黨代表、中常委的投票才有用!「黃復興是可以決定未來黨主席是誰的黨部!」朱立倫裁撤黃復興才能繼續坐穩黨主席!

于北辰:我難得稱讚朱立倫!這次朱立倫一定要扛住,不要像上次江啟臣一樣,扛不住丟給于北辰,害我最後被趕走,朱立倫這次可沒有我可以幫你扛了,你一定要扛到底,否則國民黨要完蛋了。

更多新聞: 最前線/「黃復興」走入歷史!朱立倫另有盤算?以改革之名裁撤鐵票部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