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鄧愷威升大聯盟! 有機會首度出賽「成台旅美球員史上第17人」
鄧愷威升大聯盟。(圖/擷取自推特@GoSquirrels)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舊金山巨人隊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年被放進40人名單參與大聯盟春訓,巨人隊今(30)日宣布他升上了大聯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新通膨數據符合預期 美國聯準會主席重申:聯準會無需急著降息

根據巨人隊透過社群媒體X發布的異動消息,由於右投手傑克森(Luke Jackson)下背部拉傷進入傷兵名單,因此鄧愷威被拉上了大聯盟,這不僅是他生涯首次,更成為本季升大聯盟的台灣球員第一人。

據了解,巨人將在台灣時間早上9點交手教士,鄧愷威有望成為第17位在大聯盟出賽的台灣選手。

先前MLB官網就有點名,巨人隊農場中,今年可能登上大聯盟的投手人選,包含左投懷森杭特(Carson Whisenhunt)、右投布萊克(Mason Black)、麥克唐納(Trevor McDonald)及鄧愷威。巨人隊棒球營運總裁扎伊迪(Farhan Zaidi)指出,他們希望在讓這群人有更多機會進到輪值中。




更多新聞: 米酵菌酸1895年印尼發現 椰子發酵餅毒死萬人1962年禁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