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走秀被虧市場搶菜!《甄嬛傳》眉姐姐「銀白古裝」成功雪恥美暈網
「眉姐姐」斕曦受邀參加上海時裝週為品牌走秀,身穿全身白復古套裝亮相,獲得網友好評,狂讚夢回《甄嬛傳》。(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40歲女星斕曦在經典古裝劇《後宮甄嬛傳》中飾演「眉姐姐」沈眉莊一角暴紅,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日前受邀參加上海時裝週為品牌走秀,她身穿全身白復古套裝,頭上頂著金色髮飾,精緻造型獲得一片好評,與3年前的「市場搶菜」的走秀模樣大不同,不少網友激讚根本夢回《甄嬛傳》,「眉姐姐回來啦!」。

更多新聞: 《甄嬛傳》安陵容暴紅卻神隱3年!消失主因「藏大顆洋蔥」為照顧癱瘓母
眉姐姐
斕曦收到品牌邀約,出席上海時裝週。(圖/翻攝自微博)

斕曦受邀出席上海時裝週,她身穿白色復古套裝,衣服上鑲嵌金色花紋,裙襬側邊開衩滾著金邊,優雅氣質引起網友一面倒好評,更大讚是夢回《甄嬛傳》時期,「眉姐姐走秀」等關鍵字掀起超高討論,「第一次見如此適合古裝的人,反而現代裝穿不出眉姐姐的美」、「眉姐姐好大氣!」、「中式不是眉姐姐的舒適圈而是她的統治區」、「眉姐姐閃閃發光!」。

眉姐姐
斕曦受邀出席上海時裝週,她身穿白色復古套裝走秀,獲得網友一面倒好評。(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斕曦3年前也曾受邀走秀,當時她綁著包包頭,穿上白色長版上衣搭配內搭白褲,衣服正面下擺大開倒V,左肩與腰間有著相同的圖紋設計,卻慘變成肥短55身,走路邁大步及豪邁站姿讓網友猛批「走出了一種去菜市場搶東西的感覺...」,更有人虧說「感覺華妃上身了」、「髮型顯臉大...」。

眉姐姐
斕曦3年前受邀走秀的畫面被挖出,造型出包慘變肥短55身,網友猛批穿搭像是「去菜市場搶東西」。(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看不慣Threads唸成「脆」!許孟哲遭炎上道歉…隊友王仁甫幫腔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