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金曲歌后李愛綺愛女「拚當韓國練習生」!她曾反對曝:會很辛苦
李愛綺(左)11歲愛女Mia(右)夢想是到韓國當練習生,李愛綺表示和老公都願意當女兒最大靠山。(圖/翻攝自李愛綺(李嘉) 臉書)

娛樂中心/杜子心報導

韓國娛樂產業發展成熟,隨著 K-POP席捲全球,許多小學生的夢想變成到韓國出道當偶像。台灣47歲金曲台語歌后李愛綺的11歲女兒「Mia」,就非常熱衷跳舞並且接受舞蹈培訓多年,李愛綺女兒的夢想就是到韓國當練習生,還要帶上媽媽李愛綺一起到韓國作伴,李愛綺表示和老公都願意當女兒最大靠山。

更多新聞: 李多慧「提前開唱」影片曝光!網驚完全是「韓團實力」:嚇到了

金曲歌后李愛綺與美籍老公Duke結婚15年育有1對兒女,據《TVBS新聞網》報導,李愛綺表示女兒最近升級到女團班,不僅考試嚴格,更被要求舞蹈態度以及精修小動作,還必須定期練舞影片作為功課,身為過來人的她深知童星出道的辛苦,不希望女兒跟她一樣辛苦,李愛綺表示「我有跟女兒分析會很辛苦,去了不見得會出道,有可能練一練就是好幾年」。

47歲金曲歌后李愛綺愛女「拚當韓國練習生」!她曾反對曝:會很辛苦
Mia(如圖)舞蹈課從不缺席,態度非常認真,讓李愛綺表示很開心一路看著女兒築夢。(圖/翻攝自李愛綺(李嘉) 臉書)

李愛綺透露有一回女兒為了拍舞蹈影片,一連跳了3、40次都不滿意,不斷要求她幫忙重拍,拍到手機都快沒電,讓她忍不住喊「 可以了、夠好了,媽咪累了」,李愛綺表示「女兒很堅持、很認真,舞蹈課從不缺席,就連生病很不舒服也去,我們去墾丁玩,當天回來她還要去上課,這麼小就有這個精神,那爸媽都會支持她」。

47歲金曲歌后李愛綺愛女「拚當韓國練習生」!她曾反對曝:會很辛苦
李愛綺幫女兒紀錄參加韓國藝人演唱會的徵選過程。(圖/翻攝自李愛綺(李嘉) 臉書)

李愛綺笑稱她現在是身兼女兒經紀人以及傭人,除了要接送上下課還要幫忙化妝、找髮型師,但她甘之如飴,很開心一路看著女兒築夢,表示和老公都願意當女兒最大靠山,李愛綺也讚賞女兒很成熟,很知道自己要什麼。

更多新聞: By2生日合體「雙胞胎長不像」差很大!「妹妹嚴重失真」網震撼:確定是本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