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強投山本由伸甩開陰霾 洛杉磯主場先發5局飆5K無失分
山本由伸大聯盟二度先發要一雪前恥。(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楊淨報導

大聯盟的戰況,道奇隊日本強投山本由伸,今天在主場迎戰紅雀隊的比賽先發,他甩開在首爾海外例行賽初登板,一局就被打爆的陰影,主投5局僅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另外,大谷翔平5打數1安打,貢獻不多,終場道奇在延長賽5:6輸球。

更多新聞: 南韓「風之孫」李政厚大聯盟初登場 棒打亞洲大前輩達比修敲生涯首安

大聯盟生涯第二場先發,回到主場的山本由伸,要來雪恥。

球賽主播:「第3個好球投了3球3個好球,山本由伸造成一出局。」

道奇花了超過百億台幣合約,簽來的山本,之前在首爾系列賽第二戰,大聯盟初登板,就受到震撼教育,控球走樣的山本,只先發了一局就失掉5分承擔敗投,還創下日本投手初登板,最多失分紀錄,這場先發總算扳回顏面。

球賽主播:「三振揮棒落空。」


道奇強投山本由伸甩開陰霾 洛杉磯主場先發5局飆5K無失分
山本由伸回神先發5局沒有失分無關勝敗。(圖/翻攝SNTV畫面)



山本拿出真本事,和上一場的表現天壤之別,先發5局用了68球,45球是好球,飆出5次三振,僅被敲兩支安打,沒有失分,自責分率從45,降到稍微正常的7.50。

球賽主播:「道奇MVP三連線第二位,大谷這球打向右外野。」


道奇強投山本由伸甩開陰霾 洛杉磯主場先發5局飆5K無失分
大谷翔平5打數1安打跑回來1分。(圖/翻攝SNTV畫面)



上一場4支零的大谷翔平,這場比賽5打數1安打,跑回來得到1分,打完前6局,道奇2:0領先,山本還是勝利投手候選人,但是七局上半,道奇牛棚放火,被紅雀形成5分大局逆轉,最後雙方拚到延長賽第10局,紅雀才以6:5險勝,中止開季二連敗,拿下新賽季第一勝,再來看巨人韓國外野手,風之孫李政厚的表現。

球賽主播:「李政厚炸裂深遠右外野,塔提斯後退出去了,李政厚大聯盟第一轟。」


道奇強投山本由伸甩開陰霾 洛杉磯主場先發5局飆5K無失分
李政厚大聯盟首轟出爐幫助巨人擊敗教士。(圖/翻攝SNTV畫面)



八局上半,李政厚大聯盟首轟出爐,父親風之子李鍾範,以及家人,都在現場見證,興奮極了,這支陽春砲,也讓巨人4:1領先地主教士,風之孫這場比賽,4打數1安打2分打點,開季前3場每一場都有安打,目前打擊率3成33,李政厚也帶動巨人攻勢,單局攻下6分,終場9:6擊敗教士,至於台灣投手鄧愷威,沒機會上場救援,大聯盟初登板再等一等。


更多新聞: 大聯盟台將第17人!手套繡國旗+阿公生肖 鄧愷威:讓阿公也上去大聯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