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社團違法招攬賭博 桃園警一天查獲2起非法聚賭
桃園警一天查獲2起非法聚賭。(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桃園一天內就被查獲2起非法聚賭!有臉書社團發出招攬賭博廣告,標榜提供餐飲,還有美女荷官服務吸引賭客,員警發現後,埋伏逮人,除了負責人,還有8名賭客,另一起發生在八德區,員警查獲天九牌賭場,在場一共11人,並查扣賭資高達102萬元,員警還在民宅內,意外發現5名越南籍失聯移工,一併帶回警局。

更多新聞: 5人設局詐賭遭毆打勒索120萬 警循線逮9惡煞

全副武裝,員警小心謹慎,靠近住宅,見時機成熟,立刻破門而入,因為桃園八德區這棟民宅,疑似暗藏賭場。25名員警,週日凌晨破門攻堅,一舉查獲藏在二樓的天九牌大賭場,包含賭場主持人,49歲吳姓男子、幫忙把風的53歲王姓女子,以及其他賭客共11人,現場還查獲賭資約102萬元、抽頭金6萬元、天九牌1副、帳冊等證物。桃園八德分局副分局長高海源:「現場查獲天九牌職業賭場,查獲吳姓負責人以及王姓把風人員,男女賭客總共11人 查扣賭資高達102萬元,天九牌牌具一副等證物,全案訊後將吳男等兩人依刑法賭博罪嫌 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賭客9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臉書社團違法招攬賭博 桃園警一天查獲2起非法聚賭
員警攻堅抓非法賭場。(圖/民視新聞)

除了非法賭客外,員警還意外在民宅三樓,發現5名失聯的越南籍移工,將一票人通通帶回警局。非法聚賭,無獨有偶。臉書PO出,今晚9點,供餐點,氣氛娛樂,還有美女荷官相伴,徵牌咖,歡迎私訊,但貼文一出,不只吸引到客人上門,也引起了警方注意。桃園偵查隊副隊長謝惟靈:「本分局員警執行網路巡邏,發現男子於臉書社團張貼招攬賭博廣告,立即進行監控追查,經完成蒐證進行查緝。現場查獲賭場負責人及賭客等11人,並查獲賭具、賭資等相關物品,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臉書社團違法招攬賭博 桃園警一天查獲2起非法聚賭
臉書社團發招攬賭博廣告,員警埋伏逮人。(圖/民視新聞)

見到員警,賭客滿臉錯愕,連起身逃跑的機會都沒有,只好乖乖被逮,員警現場查獲,一樓麻將賭場、三樓德州撲克賭場,8名賭客及兩名荷官共11人。以及賭資、抽頭金5萬元,及賭具一批。在臉書社團發出招攬賭博廣告,大喇喇非法聚賭,現在一票人通通被帶回警局查辦。


更多新聞: 娃娃機店「掛羊頭賣狗肉」 機台改裝「賭博骰子樂」難逃法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