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設局詐賭遭毆打勒索120萬 警循線逮9惡煞
5人設局詐賭遭毆打勒索120萬,警循線逮9惡煞。(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馮姓男子,日前到新莊的民宅賭博,期間抓包兩名賭客詐賭,一怒之下連絡8名小弟,將3名賭客及兩名場主,強押至台北南港的地下室,持工具毆打,並強迫簽本票,勒索120萬元。被害人事後報警,員警循線將9人逮捕。

更多新聞: 水原一平竊大谷1.4億非法簽賭被炒!日媒推測「1人選」緊急接手翻譯

男子雙手上銬,被警方壓制在地,因為他正是日前勒索擄人案的主嫌。據了解,16日深夜,沈男、鄭男、陳女3人,一同前往友人阿文在新莊設立的民宅賭局,不料過程中,沈男及鄭男竟詐賭,當場被馮男抓包!一怒之下連絡8名小弟,將3名賭客及兩名場主,強押至台北南港的地下室,持工具毆打,並強迫簽本票,拿到勒索來的120萬元後,才將5人釋放。

5人設局詐賭遭毆打勒索120萬 警循線逮9惡煞
5人設局詐賭遭毆打勒索120萬(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經調查48歲沈姓被害人,及41歲鄭姓被害人,及其他三名友人為詐賭設局,而邀請馮姓主嫌參與賭博」。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花了五天終於在新竹縣橫山鄉找到人,更在馮姓主嫌住處,查扣現金114多萬元及以及棒球棍一支。

5人設局詐賭遭毆打勒索120萬 警循線逮9惡煞
被詐賭怒撂8小弟報復,警循線逮人查扣114萬現金(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全案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同時檢察官也針對八名犯嫌聲押,也由新北地院裁定馮姓主嫌,及其他兩名黃姓共犯收押禁見,其他犯嫌則重保候傳」。賭博演變成暴力事件,嫌犯最終還是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爆涉賭!水原一平已從道奇官網消失 水原父:對兒賭博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