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驚爆涉賭!水原一平已從道奇官網消失 水原父:對兒賭博不知情
長期擔任大谷翔平翻譯的水原一平(右),遭爆出涉嫌盜用大谷翔平資金非法簽賭,已遭洛杉磯道奇解雇。(圖/美聯社提供)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長期擔任大谷翔平翻譯的水原一平,因為被控涉嫌盜用大谷翔平數百萬美元的錢用在非法簽賭,已遭MLB洛杉磯道奇隊解雇。根據日媒報導,水原一平的名字已從道奇隊官網的員工名單中刪除,而媒體也試圖詢問水原的父親,關於水原一平的賭博情況時,他的父親則表示不知情。

更多新聞: 偷大谷「1.4億元」還賭債被開除?翻譯水原一平「驚人年薪」被起底!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於21日宣布解僱明星選手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根據美媒《洛杉磯時報》報導,大谷翔平委任的法律事務所Berk Brettler,於一起案件中發現大谷翔平被提到;經調查後發現,翻譯水原一平涉嫌竊取大谷的資金進行非法賭博。

日媒《富士新聞網》試圖詢問水原一平的父親,關於水原一平在洛杉磯賭博的情況時,他的父親回應「我不知道。」

另據證實,水原一平的名字已從道奇隊官網的員工名單中刪除。

水原一平從小移居美國、在洛杉磯長大,曾在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隊擔任洋將翻譯,因此在大谷翔平選擇旅美後,成為大谷的專屬翻譯。隨著大谷在洛杉磯天使隊的活躍,陪伴在大谷身邊的水原一平人氣也隨之增加,甚至還推出了球員卡。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組頭拿大谷翔平當宣傳! 美媒曝:水原一平至少欠1.4億賭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