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破門而入」暴灌客廳!大片玻璃門遭颳垮 狠砸幼童嚇壞網
中國廣東省在29日晚間,發生一起大樓住家的陽台玻璃門,被強風颳飛,直接砸在幼童頭上的恐怖事件,現場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黄西炮」微博)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中國南部地區,近日出現多種極端氣候,除了多地出現狂風暴雨之外,甚至天降冰雹,引發民眾對於天氣情況的關注。而在29日晚間,中國廣東省發生了大樓住家的陽台玻璃門,被強風推倒,直接砸在幼童頭上的恐怖事件,現場畫面在微博瘋傳,瞬間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直呼恐怖,也有不少人好奇究竟是風力太大,還是施工有問題。

更多新聞: 中國網民空拍機侵擾二膽島 譏「軍人嚇到跑光」網無言:不就休息時間到了

狂風「破門而入」暴灌客廳!大片玻璃門遭颳垮 狠砸客廳幼童嚇壞網
媽媽打開客廳連接陽台的玻璃門後又關上,確認門窗是否關緊。(圖/翻攝「黄西炮」微博)
這起事件發生在月29日晚上10點左右,中國廣東省一戶人家準備入睡,一名幼童在客廳看電視,而媽媽為確認門窗是否關緊,開了客廳連接陽台的玻璃門沒多久,又關上,隨後便走到其他房間檢查狀況,不料人才剛離開陽台玻璃門附近,就聽到狂風猛力擊打窗戶的聲音。
狂風「破門而入」暴灌客廳!大片玻璃門遭颳垮 狠砸客廳幼童嚇壞網
媽媽剛離開客廳沒多久,便聽見狂風猛力擊打窗戶的聲音,隨後玻璃門瞬間被吹倒。(圖/翻攝「黄西炮」微博)
聽到聲響的媽媽趕緊回到客廳,就看見兩片玻璃門,瞬間被外面的暴風吹倒,其中一片還直接砸中在看電視的幼童頭上,這時媽媽驚慌地將孩子抱起來後逃離客廳,畫面相當驚險。監視器畫面在微博上瘋傳,瞬間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電影都不敢這樣拍」、「幸好孩子是趴著的,沒什麼大事」、「這是爆炸,哪是風」,還有不少人對於玻璃門會突然被暴風吹炸的原因,紛紛發表看法,「媽媽中間可能去開了其他房間的窗戶,形成穿堂風」、「應該是有窗戶沒關,形成對流了」、「這是風太大還是窗戶的質量太差」。

更多新聞: 中國汽車董座「狂提六四」!直播一度遭封禁 粉紅困惑:那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