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喜迎「轉學生」林襄、李多慧!雙姝辣穿「小龍女紅制服」竟被酸:靚襄妙慧
林襄(左)與李多會(右)日前我在開幕戰中亮相,吸引許多球迷目光。(圖/翻攝自IG@95_mizuki、@le_dahye)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職例行賽在昨(30)日於台北大巨蛋開打,由樂天桃猿對上味全龍隊,場內球員多次上演攻防戰,讓現場球迷看得膽戰心驚,其中在場邊替球員加油打氣的啦啦隊「小龍女」,也因新成員林襄、李多慧變得吸睛許多。不過最初在開賽登場時,卻有許多人對於她們的制服感到不滿意,甚至還有網友狂酸「像廟會服裝」、「這服裝誰設計的呀…廟會?」。

更多新聞: 「中職黑嘉嘉」嗨跳應援曲暴紅!一粒昔「接待史國高官」超狂學歷遭起底


味全喜迎「轉學生」林襄、李多慧!雙姝辣穿「小龍女紅制服」竟被酸:靚襄妙慧
林襄(左)與李多慧(右)加入小龍女後話題性十足,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矚目焦點。(圖/翻攝自臉書Dragon Beauties小龍女)

今(2023)年2月,林襄從「樂天女孩」出走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隔月李多慧也宣布和樂天分手,且同樣加盟小龍女,還空降擔任隊上的「Captain」,尚未亮相就話題十足。昨(30)日,是職棒第35年的開幕戰,林襄與李多慧在轉隊後首度登台亮相,她們身穿紅色啦啦隊制服登場,上衣的胸前挖洞設計讓性感事業線一覽無遺,下半身的迷你短裙也出賣雙姝的逆天美腿,整體畫面相當養眼。

味全喜迎「轉學生」林襄、李多慧!雙姝辣穿「小龍女紅制服」竟被酸:靚襄妙慧
李多慧在日前的開幕戰中亮相,不過有許多人對於她妝扮感到不滿意。(圖/翻攝自臉書Dragon Beauties小龍女)

昨(30)日,在臉書上擁有人次追蹤的粉專《WeAre》上傳了林襄與李多慧在賽前嗨跳應援舞蹈的影片,並在內文中寫下「李多慧,林襄,兩位新同學亮相。」。從畫面中可以看見,當時沒有背景音樂,林襄與李多慧只能邊做動作,邊喊應援詞,讓不少網友感覺到尷尬,寫下留言表示「穿樂天的制服比較美,現在只剩尷尬」、「這麼尷尬不能只有我看到」、「好尬的感覺」、「好尬唷。」。

味全喜迎「轉學生」林襄、李多慧!雙姝辣穿「小龍女紅制服」竟被酸:靚襄妙慧
李多慧(左)與林襄(右)被網友很酸是「進香廟會」。(圖/翻攝自臉書Dragon Beauties小龍女)

而其中還有大票網友都把目光放在2人身上的啦啦隊制服上,狠評「像廟會服裝」、「這套服裝感覺有點俗....」、「這服裝真的尷尬」、「認真說,桃猿的衣服好看很多」、「原來服裝有這麼大的影響力」、「這服裝醜到炸掉」、「預算都拿去請兩位新同學了,那衣服比高職一年級學生做出來的還糟糕了吧」、「靚襄妙慧=進香廟會?」。從留言中也不難發現,許多人都對林襄與李多慧的新造行感到不滿意。


更多新聞: 李多慧、林襄轉戰味全!「小龍女將變啦啦隊前段班?」網搖頭揭真相: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