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科目三〉更絲滑!張員瑛「魔性轉圈」掀挑戰狂潮 極致扭臀炸出暗黑底褲
張員瑛魔性轉圈掀起模仿熱潮。(組合圖/翻攝IG「for_everyoung10」、Tik Tok「wonyoungive10」)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被外界封為「人間洋娃娃」的張員瑛,擁有173公分高的「12頭身」比例,再加上宛如AI般的精緻巴掌臉蛋,自女團「IVE」出道後人氣始終居高不下,IG至今累積超過1,200萬網友追蹤。近期她於舞台上的一段影片迅速在社群竄紅,俏皮可愛又不失性感的超魔性扭臀轉圈,吸引大批中國網友們爭相模仿,就連知名女星曾黎也嘗試挑戰,熱度與絲滑律動可說是直追「科目三」。

更多新聞: 李泳知「進擊巨人」洩海拔落差!權恩妃「水彈只到腰」網看傻:這麼大?
比〈科目三〉更絲滑!張員瑛「魔性轉圈」掀挑戰狂潮 極致扭臀炸出暗黑底褲
張員瑛擁有精緻巴掌臉和逆天修長美腿。(組合圖/翻攝IG「for_everyoung10」)

IVE去年底展開首次世界巡演「SHOW WHAT I HAVE」,目前才剛結束於美國6座城市的場次,接下來將暫停至6月在飛往法國巴黎。但人不在亞洲的張員瑛,粉絲熱議話題卻全是她,日前她在表演歌曲「All Night」時,興之所致來了次扭腰擺臀的迷人轉圈,纖瘦窈窕的絕頂體態搭配流暢動作,一秒就將觀眾的三魂七魄隨之勾走,還意外炸出百褶裙下的黑色底褲,逆天的修長美腿更是令人嘆為觀止。

比〈科目三〉更絲滑!張員瑛「魔性轉圈」掀挑戰狂潮 極致扭臀炸出暗黑底褲
張員瑛隨興扭臀轉圈炸出黑色底褲。(組合圖/翻攝Tik Tok「wonyoungive10」)

畫片曝光後不少人試圖還原這動作,卻發現看似簡單其實很不容易,多數都以「東施效顰」式的翻車收場,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員瑛轉得真可愛」、「小員超可愛看好幾次了」、「短短一個動作硬控我10秒」。但也有留言不解「雖然很可愛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要模仿」、「就只是員瑛隨興扭一下而已」,不過隨即有人突破盲點「科目三都能紅了 好像也不需要理由」。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才害大谷翔平不敢看!全鐘瑞「瑜伽褲頂裝」火辣開腿 SSR極品身材一次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