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做自己無包袱了?自封「半個柯震東」哀嘆:發情人數卻是0
Joeman(左圖)透過IG分享自己threads追蹤人數高達18.8萬,忍不住自豪「大概有半個柯震東(右圖)了」。(圖/翻攝IG @joemanweng、柯震東threads)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百萬網紅Joeman過去靠著多元題材吸引不少觀眾,也累積了大量粉絲。不過從超商聯名商品爭議、面臨分手感情受挫、再到捲入涉毒,儘管捲入風波,但人氣依舊超高且話題不斷。近期Joeman透過IG分享自己threads追蹤人數高達18.8萬,忍不住自豪「大概有半個柯震東了」。

更多新聞: 邰哥手殘誤傳「泱泱私下辣照」!絕頂身材炸隧道…本人急壞:PO錯了


Joeman做自己無包袱了?自封「半個柯震東」哀嘆:發情人數卻是0
Joeman表示「threads追蹤人數高達18.8萬,大概有半個柯震東了」。(圖/翻攝IG @joemanweng)


影片的開頭,Joeman先是透露自己現在很少使用推特,改用threads,接著更表示「threads追蹤人數高達18.8萬,大概有半個柯震東了」,不過流量的話,大概只有柯震東的10分之1,「還有在下面發情人數可能只有0哈哈」,接著Joeman被工作人員詢問「你個人特色越來越顯現出來了」,Joeman則表示「現在比較做自己了,之前想說要維持一些很好的形象,然後就覺得我可以多說一些實話」。

Joeman也觀察threads的演算法,「其實會偵測你滑,如果你這邊你有猶豫了一下,代表他有在看關鍵字馬上下一個就換了,那你會連續滑到你想要的東西」,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嘆「這裡可以發情嗎?」、「這種拍片風格很讚」、「真實的九妹比較好哇」。但也網友不買單表示「麻後症候群,就是開始做自己」、「自從大麻之後就放開的意思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奈米貴婦」蔡沐妍怒轟小S遭出征!百億貴婦關穎「1句話」反嗆完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