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敲初速186公里超猛二壘打 創道奇隊史「最速安打」紀錄
大谷翔平打出初速186公里二壘安打。(圖/路透)

體育中心/王人瑞、楊淨報導

世界棒壇的焦點大谷翔平,所有球迷都在期待他本季第一支全壘打,儘管今天還是難產,但看到這一球或許開砲的時間已經不遠了!對紅雀打出擊球初速115.8英哩,約186公里的二壘安打,創下隊史"最速安打"紀錄,賽季首轟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更多新聞: 大谷熱身賽海景區就要上萬?方昶詠揭LA票價 還沒打先噴9千元

大谷翔平在六局下半站上二壘壘包,讓落後四分的道奇吹起反攻號角,他的這支安打打出去氣勢驚人。球賽主播:「大谷這一棒打在角落球彈出場外,這是支右外野二壘安打,變速球被他打出初速115英里的安打。」大谷這支右外野的場地二壘安打,擊球初速高達115.8英哩,約時速186公里,是道奇隊史上擊球初速第二快紀錄,僅次於Yasiel Puig在2017年的擊球初速116英哩,但Puig當時是打出滾地球出局,因此大谷寫下道奇隊史擊出初速最快安打紀錄,大谷接著再靠著Hernandez的安打,幫道奇打破鴨蛋。

球賽主播:「這是支中左外野方向的安打,大谷要回本壘赫南德茲打出二壘安打。」大谷全場4個打數打出一支二壘安打,跑回1分,另外吞下2次三振,目前打擊率2成69,道奇在六局下半先追回兩分,八局下半打出兩支全壘打再得三分,最後就以五比四完成逆轉任務。

大谷敲初速186公里超猛二壘打 創道奇隊史「最速安打」紀錄
小熊隊鈴木誠也單場2安打2分打點。(圖/路透)

小熊今天和遊騎兵形成一場激烈的打擊大戰,雙方你來我往互有領先。球賽主播:「這球越過外野手上方兩名跑者回來得分,球傳向三壘蘭福德順利站上三壘。」遊騎兵終於在五局下半一舉追平,但九局上半小熊攻勢再起,鈴木誠也適時打出重要安打。球賽主播:「平飛球形成左外野方向安打,一名跑者得分第二名跑者也得分,鈴木誠也的安打再添兩分保險分。」鈴木六打數兩安打,帶有兩分打點,小熊最後就以九比五拿下三連戰唯一一勝,避免遭到橫掃。


更多新聞: 台灣史上第17位大聯盟球員! 鄧愷威初登板 3局失3分飆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