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MLB初登板後喜獲「偶像」達比修有手套! 鄧愷威笑容藏不住
鄧愷威喜獲偶像達比修有手套。(圖/擷取自鄧愷威IG)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灣棒球好手鄧愷威今(1)日終於迎來初登板,面對教士隊繳出3局掉3分、飆出4次三振成績。值得一提的是,賽後鄧愷威拿到自己偶像「達比修有」送來的手套,讓他開心表情完全藏不住。

更多新聞: 大聯盟台將第17人!手套繡國旗+阿公生肖 鄧愷威:讓阿公也上去大聯盟看看

鄧愷威透過IG發文表示,2007年的夏天,他的棒球生涯從力行少棒開始,直到2024年3月31日,在San Diego(聖地牙哥),完成了17年來的夢想「美國職棒大聯盟」。他指出,從國中開始,達比修(有)一直是他的偶像之一,「能得到他當面的祝福,甚至收到他送給我的手套,賦予了這夢寐以求的時刻更多意義」。

鄧愷威不忘感謝,在這個人生的里程碑,一路以來無條件支持他的家人、女友與球迷朋友們,「你們永遠是我堅持的力量」。鄧愷威強調,一個目標的達成是下一個目標的開始,每一次揮臂,都是為了追逐下一個棒球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鄧愷威初登板3局掉3分「狂飆4K」 招牌滑球三振強打塔提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