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高掛球鞋倒數?「詹皇」受訪透露心境:在聯盟時間不久了
「詹皇」受訪透露退役想法,直呼「在聯盟時間不久了」。(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湖人隊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聯盟征戰超過20個賽季,今年賽季表現仍讓人難相信他已經39歲了,今天(1日)面對再度布魯克林籃網寫下生涯新高的單場9顆三分球紀錄,拿下40分7籃板5助攻的全能數據,率隊以116:104拿下勝利,不過詹皇賽後他針對退役問題表態「我能確定的是我在聯盟的日子剩下不多了」。

更多新聞: NBA/柯瑞落淚原因曝!教頭柯爾點名格林「不可原諒」:每場比賽都很重要

NBA/高掛球鞋倒數?「詹皇」受訪透露心境:在聯盟時間不久了
詹姆斯全場9顆三分球,寫生涯新高。(圖/美聯社影像)
詹姆斯今天三分10投9中,本季第3度單場達40分,最終幫助湖人搶下勝利,今年39歲的詹姆斯賽後接受《The Athletic》訪問,問到退休的相關問題,詹姆斯回應「我不會再打另個21年,這超確定。也不會很久了。我不知道何時門會關上,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退休。但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我花很多時間在精進自己的職涯上。」,他透露自己只是想試著給球迷一場值回票價的球賽。

詹姆斯今年12月即將40歲,與湖人還有一年541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合約,儘管不知道詹姆斯還能在球場上征戰多久,他曾表示希望和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一起在NBA打球,布朗尼也已經結束了大一賽季,已經達到參與NBA選秀門檻資格,未來是否可以看到聯盟得分王與自己的兒子在球場上當隊友讓不少球迷相當關注。湖人隊今天拿下勝利後,近10戰拿下7勝3負,球隊戰況極佳,目前排在西區第9名,距離第11名的火箭隊有3.5場勝差。


更多新聞: 季後賽岌岌可危!柯瑞見隊友「一動作」罕見落淚 砍致勝3分再踹椅子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