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落淚原因曝!教頭柯爾點名格林「不可原諒」:每場比賽都很重要
柯瑞落淚原因曝,教頭柯爾點名格林「不可原諒」。(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進入到白熱化階段,各隊都希望能一拚季後賽的機會,目前在積極維持附加賽資格的勇士隊28日對面魔術隊有不能輸的壓力,但陣中前鋒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開賽僅打3分36秒就遭驅逐出場,讓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情緒上來當場落淚,媒體見一向樂觀開朗的柯瑞這樣罕見淚崩也嚇到,主帥柯爾(Steve Kerr)解釋,柯瑞可能是對自己沒能及時「拉開」格林因此感到沮喪。

更多新聞: 季後賽岌岌可危!柯瑞見隊友「一動作」罕見落淚 砍致勝3分再踹椅子發洩

NBA/柯瑞落淚原因曝!教頭柯爾點名格林「不可原諒」:每場比賽都很重要
柯爾也不能接受格林的情緒,間接影響球隊戰力。(圖/美聯社影像)
勇士面臨穩住西區第10名的壓力,近期取得10連勝的火箭隊僅1場勝差緊追在後,接下來的比賽每一場都至關重要,但格林竟在面對東區第5的魔術隊僅打不到4分鐘就因情緒控管問題遭驅逐出場,就連柯瑞也被受壓力,在一旁忍不住落淚,《ESPN》記者安德魯斯(Malika Andrews)也嚇到「我從沒見過柯瑞露出這樣的表情」。資深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也說「我認為這可能是柯瑞職業生涯中最沮喪的一個賽季」。


對於柯瑞激動落淚,主帥柯爾表示「每場比賽都是如此重要,我們為這一切努力奮鬥,格林卻在比賽才進行3分鐘時遭驅逐,這件事真的不可原諒」。他也認為柯瑞可能也因為沒能及時拉開格林,造成他被連吹兩次技術犯規驅逐出場而沮喪,「柯瑞是一個戰士、一位競爭者,他非常渴望勝利,我認為這些因素結合在一起導致了那種反應」,柯爾直言格林犯了一個巨大的錯誤。格林本人則表示,他在該場比賽中場休息時向全隊致歉,也在個人Podcast上懺悔「不能發生這種事。我說了那些話,我當時應該被驅逐出場,希望我當時能轉身、轉向板凳席」。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愛妻加入道奇「大嫂團」一員!首張合影驚見「這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