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倫斯失控脫球衣離場 國王賽後即刻開除
牧倫斯在周六對勇士的比賽中脫去球衣爆走離場,賽後遭到國王球團開除。(圖/PLG提供)

體育中心/蔡晴景、郭水城報導

PLG勁旅新北國王正逢多事之秋,禮拜六對勇士的雙北大戰又出現''名場面'',洋將牧倫斯因態度不佳遭和隊友在板凳區發生爭執,比賽進行中就脫掉球衣開車離開球場,火爆場面全都被鏡頭記錄下來,國王隊快刀斬亂麻,直接在賽後記者會宣告,開除這位上季年度最佳洋將。

更多新聞: 戴維斯傷害罪判處拘役 「護國神Q」遭國王停賽恐面臨聯盟禁賽處分

球賽主播:「阿敏現在跟他去做爭執。」

洋將牧倫斯和楊敬敏與李愷諺,在板凳區發生爭執,內鬨一發不可收拾。

球賽主播:「情緒真的是崩掉了,哇感覺是直接走人。」

牧倫斯當場脫去球衣,拋上觀眾席,憤怒離開球場,甚至不管比賽進行中就自行駕車離去。這起衝突起因是暫停前牧倫斯不滿吹判,直接坐在籃下不回防,態度引起隊友不滿,對於洋將脫序行徑,國王總經理賽後記者會站上火線,快刀斬亂麻。


牧倫斯失控脫球衣離場 國王賽後即刻開除
國王洋將牧倫斯情緒管控問題,讓球團非常頭痛。(圖/PLG提供)


國王總經理毛加恩:「沒有任何一個人比球團,比公司比球團的任務重要,從今天開始我們不會再讓一位,不管誰去影響到這個團隊,可以達成我們該達成的任務。」

牧倫斯身手了得,上季拿下聯盟最佳洋將殊榮,更讓國王祭出複數年合約,然而情緒管控不佳形成他在場上的雙面刃,時常與對手、隊友發生衝突,這回暴怒離場觸犯天條,終於讓國王管理階層忍無可忍。

球賽主播:「牧倫斯掩蓋不了他的情緒,被裁判吹了一個技術犯規。」

少了牧倫斯,另一位禁區支柱戴維斯是否能再出賽仍是未知數,國王禁區空虛吞下單周三敗,戰績也落居第三,距離洋將大限4/3已經進入倒數,禁衛軍得加緊腳步招兵買馬。


更多新聞: 不只簡浩飆本季新高!布依德轟32分破來台紀錄 夢想家退鋼鐵人穩居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