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離婚4個月...最美雙胞胎突宣布「交男友」!前夫爆帶小孩移民澳洲
僅離婚4個月,最美雙胞胎突宣布「交男友」。(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有著「最美雙胞胎」之稱的女星依依蔡依伶,過去靠著亮麗外表與健談風格,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之一,她在2013年嫁給老公史丹利後,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不過在去年12月底證實與結婚10年的老公史丹利離婚,雙方各自展開新生活。然而今天(1日)依依突然宣布「交男友了」,史丹利則表示「已經帶小孩移民澳洲」,2人同時宣布重大消息,震驚不少網友,但也有網友發現是愚人節的哏,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看不慣念「脆」!許孟哲糾正「Threads唸法」遭炎上 無奈道歉:沒要吵架

僅離婚4個月...最美雙胞胎突宣布「交男友」!前夫爆帶小孩移民澳洲
依依在愚人這天宣布新男友是彭于晏,笑翻網友。(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依依今天突然發文表示「既然被拍到了⋯⋯那就大方承認吧 我交男朋友了」,隨後附上男星彭于晏的照片,儘管嚇到不少網友,但仍有人看出貓膩,直接看出來是「愚人節」的哏,依依也證實是愚人節的玩笑,笑翻許多網友;史丹利則是宣布「這件事我計畫了很久 也是時候告訴大家了,為了環境我決定移民澳洲了..我們今晚的飛機,來不及告訴所有親朋好友,就回來再相會了」,同樣搭上愚人節的話題。

僅離婚4個月...最美雙胞胎突宣布「交男友」!前夫爆帶小孩移民澳洲
史丹利同樣也開愚人節玩笑,宣布移民澳洲。(圖/翻攝自史丹利臉書)

不過在依依離婚之後,她語重心長表示「我一定是覺得分開比留在婚姻內,對我和史丹利來說更好,我們才會決定離婚的」,也透露離婚這件事是有經過長期規劃,才不會覺得措手不及,希望大家不用擔心她的狀況,她也坦言現在的狀況和心境比以前好很多,「不再內耗、不再心煩,平淡自在,快樂幸福」,最後不禁感嘆:「人生真的是很奇妙」。

更多新聞: 蕭煌奇爽當「包租公」!3間房靠「這一舉動」繳房貸:好像得樂透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