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迎27歲生日!首爾1.8億豪宅曝 前屋主「超大咖」嗨曝新計畫
LISA首公開首爾1.8億豪宅內部,粉絲稱羨。(圖/翻攝自LLOUD Official YouTube)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南韓知名大勢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迎接自己的27歲生日,官方頻道也上傳最新影片,不僅分享她的喜悅,也開箱了自己在首爾買的超奢華別墅,價值1.78億台幣,前屋主更是超大咖人物,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根本人生勝利組。

更多新聞: 汪小菲「百萬保母」不做了!開直播認離開台灣:我不知怎麼辦

Lisa迎27歲生日!首爾1.8億豪宅曝 前屋主「超大咖」嗨曝新計畫
Lisa不僅開箱豪宅之外,白色賓士G63轎車也亮相。(圖/翻攝自LLOUD Official YouTube)
Lisa個人廠牌「LLOUD」近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影片,名為「SpecialBirthday Q&A with Lisa」與粉絲分享自己生日的喜悅,影片中地點也是Lisa日前新買的別墅,綜合韓媒報導,這是Lisa去年在首爾北區城北洞買下一間價值75億韓元(近1.8億新台幣)的豪宅,據說以前這裡是某財閥生活過的別墅,鏡頭中Lisa大方帶著大家參觀愛居,以白色為主色調的精美裝潢,顯現簡約以及時尚感,Lisa也帶觀眾到地下室停車場,駕駛白色賓士G63轎車。

工作人員為她準備了許多氣球、禮物盒以及蛋糕等生日裝飾,讓她開心地拍照留念,並透露「27」也是她的幸運數字,影片中工作人員也問道她今年最想嘗試的事情是什麼,Lisa回答「無條件是製作新專輯!」,粉絲看完影片不禁直呼Lisa根本人生勝利組,也大讚她的家相當有品味。

更多新聞: 演技太精湛!《3體》文革勞改科學家竟是台灣人 曾靖嗨喊:我住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