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百萬保母」不做了!開直播認離開台灣:我不知怎麼辦
汪小菲「百萬保母」(右圖)不做了,直播透露已經離開台灣。(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近日再度開戰,日前更是怒衝警察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糾纏不清的行徑,讓不少人看了直搖頭,事後汪小菲則立刻飛回北京,而雇用多年的保母「小楊阿姨」也跟著離開台北,她開直播證實已經離台,更嘆「你說我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辦?」。

更多新聞: 演技太精湛!《3體》文革勞改科學家竟是台灣人 曾靖嗨喊:我住淡水

汪小菲「百萬保母」不做了!開直播認離開台灣:我不知怎麼辦
小楊阿姨直播中表示,自己已經離開台灣了。(圖/翻攝自微博)
大S與汪小菲在2021年宣布離婚,儘管兩人都各自開啟新一段的關係,但汪小菲仍頻頻將家務事搬上媒體版面,日前更是喝醉失控衝到大S所住的信義區豪宅鬧事,被警方帶回派出所,結束後火速返回北京。而雇用多年的保母「小楊阿姨」也一同離開台灣,小楊阿姨在大S住處照顧家人多年,據傳每個月薪水高達30萬人民幣(約132萬台幣),近日也開設個人帳號兼差直播帶貨,當時就離職傳聞,近日的直播中她本人也證實「我沒有在台灣,我昨天晚上回來了」。

至於詳細離開台灣的原因,小楊阿姨並沒有多談,僅表示「看見大家評論,我心裡也是酸酸的,你說我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辦」,似乎有難言之隱。對此,網友、「徹底得罪大S回不去了」、「這保母真的好嗎?直播說雇主家的八卦」、「在主人家直播,我就知道倒數計時了」。

更多新聞: 「中職黑嘉嘉」仙氣頂到天!死忠「喵迷」台南Josh也跳槽:搶看粒寶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