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排隊就跟排!新住民首拿台灣護照赴印尼 驚見「給錢才能過」真相曝光
嫁來台灣的新住民靜靜,日前赴印尼峇厘島旅遊,沒想到卻在下飛機後,驚見「給錢才能過」的畫面,不過事後才知道是他們一行人搞錯區域。(圖/翻攝「靜靜在台灣& Lif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人們開始恢復出國度假的日子,國外自由行、跟團旅遊都很熱門,但想要開心出國旅遊,還得事先做好功課,以免出現烏龍事件而影響行程。嫁來台灣的新住民靜靜,日前赴印尼峇厘島旅遊,但是卻在排隊過印尼海關時,驚見「給錢才能過去」的畫面,直到排了許久,又覺得事情不對,詢問當地工作人員才知道,是因為一行人見人潮就排隊搞了大烏龍。

更多新聞: 名車抵押車行借款翻臉不認帳 沒還錢還把車開走!男潛逃出國

見排隊就跟排!新住民首拿台灣護照赴印尼 驚見「給錢才能過」真相曝光
靜靜與親友共赴印尼峇厘島旅遊,提及在海關排隊時看到前方的人都給錢才過關,讓她驚訝不已。(圖/翻攝「靜靜在台灣& Life」YouTube)
嫁來台灣的新住民靜靜日前赴印尼峇厘島旅遊,懷抱著期待的心情跟團,也事先處理好簽證事宜,親友一行5人搭飛機出國,但就在下飛機後,一直跟著人潮走,靜靜說:「太多人在那邊排隊。」也提到因為人潮將前方的物品都擋住,所以他們也跟著排隊,他指出約莫排了30分鐘後,離櫃台越來越近時,發現前方的人會拿錢出去,才感到有些緊張和不安,甚至出現「難道要給錢才能過關」的疑問。
見排隊就跟排!新住民首拿台灣護照赴印尼 驚見「給錢才能過」真相曝光
原來靜靜排隊的區域是落地簽證辦理區,但他們已有簽證者根本不需要排隊。(圖/翻攝「靜靜在台灣& Life」YouTube)
靜靜一行人越想越不對,討論過後才決定派出1人到前方詢問工作人員,沒想到對方一看過他們的簽證和護照,就手指著後方要他們直接過去,靜靜表示:「這時候才知道是我們搞了大烏龍。」原來他們所排的地方,是民眾辦理落地簽證的區域,有辦了簽證的他們不需要在此排隊,可以直接通關。靜靜也提到分享這個烏龍事件,是提醒大家到印尼不要傻傻跟人排隊,直接前往通關區,3分鐘就可以過去了,不要像他們一樣白白浪費了40分鐘。


更多新聞: 星宇航空台中3航線啟航 虎航七月將加飛日韓3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