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透紗裝」上身僅2朵花!鎂光燈加持「SSR身材全現形」粉絲嗨炸
蔡依林造型多變,辣度破表。(圖/翻攝自微博、Jolin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3歲女星蔡依林Jolin,擁有亮麗的外表和不科學的好身材,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力,也是流行的指標,被譽為「亞洲流行天后」。再度展開中國巡迴演唱會的她,這次造型全面升級,一連換了至少8套服裝,辣度突破天際,其中一套她一身薄紗,僅用2朵花遮重點,立即讓台下粉絲全暴動。

更多新聞: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親民揮手!一看「竟是蔡依林」網見1幕暴動:有實力


蔡依林「透紗裝」上身僅2朵花!鎂光燈加持「SSR身材全現形」全網炸鍋
蔡依林化身「美杜莎」,散發滿滿的妖媚感。(圖/翻攝自微博蔡依林)

已宣布要在深圳、貴陽、溫州、重慶等11地開唱的蔡依林,30日正式在佛山迎來首場演唱會,蔡依林在舞台上向來服裝多變,這次多套新造型讓歌迷們耳目一新,有全紅的造型,化作「美杜莎」散發滿滿的妖媚感;全身罩著一層一層藍格紋布料,宛如1朵花球,十分夢幻;還有全身芭比粉,細肩馬甲背心襯托出她凹凸有致的曲線。除了服裝各有獨特之處,髮型也依據不同造型,配合戴上不同顏色的假髮,相當用心。

蔡依林「透紗裝」上身僅2朵花!鎂光燈加持「SSR身材全現形」全網炸鍋
蔡依林的「美人魚」造型,深受大批網友誇讚。(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透紗裝」上身僅2朵花!鎂光燈加持「SSR身材全現形」全網炸鍋
蔡依林全身透紗,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微博依林在線湖北歌迷會)

其中一套,蔡依林穿著薄紗,身上鑲滿亮片,下身銀色布料拼接網紗,使得雙腿若隱若現展露而出,她的腰間裝飾了一圈花朵,胸前重點則用2朵花遮擋,一頭浪漫紫長髮,讓她彷彿是從海中上岸的人魚公主,高雅又性感的模樣,加上沉穩的嗓音,瞬間迷倒大批粉絲。

蔡依林「透紗裝」上身僅2朵花!鎂光燈加持「SSR身材全現形」全網炸鍋
蔡依林的服裝全面升級。(圖/翻攝自微博蔡依林)

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後,立即掀起粉絲熱議「好美啊」、「人魚公主在唱歌」、「眼睛和耳朵雙重享受」、「太美了女神」、「姐美得有點太超過了」、「這個造型美爆了」、「我青春裡的女神」、「配上《反覆記號》太絕了」、「又好聽又好看」、「新造型美翻」、「美得無可挑剔」。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蔡依林「43歲真面目」慘變路邊阿姨!瀏海掀開「髮際線倒退」網驚: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