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味升級!周子瑜罕見穿「超緊洋裝」泰國媒體也看暈:背影都美神級
周子瑜罕見穿「超緊洋裝」,泰國媒體也驚嘆。(圖/翻攝自周子瑜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多次入選世界百大最美臉孔,超高人氣也讓她代言不斷,她接下美國百年保養品牌POND'S旁氏品牌,近日以大使身分飛往泰國參加宣傳活動,她以一身粉色交叉肩帶緊身洋裝現身,女人味再升級,就連泰國媒體也大讚「連背影都美神級!」。

更多新聞: 看不慣念「脆」!許孟哲糾正「Threads唸法」遭炎上 無奈道歉:沒要吵架


女人味升級!周子瑜罕見穿「超緊洋裝」泰國媒體也看暈:背影都美神級
周子瑜一身粉紅色禮服現身,仙氣爆棚。(圖/翻攝自周子瑜IG)

周子瑜在去年接下美國百年保養品牌POND'S旁氏印尼區品牌大使,近日她前往泰國出席活動時,穿上澳洲設計師品牌NOOKIE旗下的粉色長禮服現身,不僅凸顯出她白皙的皮膚,胸前交叉的肩帶設計,搭配上魚尾裙襬收尾方式,S曲線一覽無遺,另外她也穿上Jimmy Choo銀色細帶高跟鞋,搭配韓國設計品牌x te的耳環與戒指,現場簡直讓人誤以為是仙女下凡,周子瑜也展現親和力,向粉絲、媒體親切揮手,走入會場前也不忘再回頭打招呼,簡直無死角。


周子瑜也在個人IG上公布自己出席活動的多張美照,仙氣爆棚讓泰國媒體和粉絲都直呼「第一神顏當之無愧」、「新聞圖也能這麼美」、「零死角的美顏」、「連背影都美神級!」;對於泰國粉絲及媒體的關注,周子瑜回應「粉絲們都很熱情的歡迎我們,真的非常感動,食物也很符合我們的口味,都很好吃」,她也透露自己也去了當地夜市一趟,直呼很有趣。


更多新聞: 蕭煌奇爽當「包租公」!3間房靠「這一舉動」繳房貸:好像得樂透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