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台北後花園仍評價滿分 移美山東妞指「如果移居台灣」:這是我首選地
移美山東妞Iris近日來台旅遊,還與友人在烏來餐敘,言談間透露她對烏來的喜愛。(圖/翻攝「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新北市烏來區離台北市相當近,開車不用1小時即可到達,還有著青山綠水的好風景,和得天獨厚的溫泉泉源,是不少北部人閒暇之餘的好去處,也被稱為「台北後花園」。近日來台灣旅行的移美山東妞Iris,又再度重遊曾去過的烏來,她指出前次造訪時,就覺得烏來的環境、空氣、車程都很棒,還表示「未來來台灣居住的話,烏來是我們的首選地」。

更多新聞: 體驗民宿達人遇住客辣妹穿著火辣!「年輕才這樣穿」楊繡惠不甘示弱脫衣服要比拚

再訪台北後花園仍評價滿分 移美山東妞指「如果移居台灣」:這是我首選地
Iris透露前次來台時,就有到烏來一遊,認為當地深山煙霧繚繞的美景跟仙境一樣。(圖/翻攝「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YouTube)
移美山東妞Iris喜歡台灣的人事物,過去也曾到台灣旅行,近期她再度來到寶島旅遊,還前往新北市烏來區與好友餐敘,並留宿在當地溫泉民宿。Iris提到之前來台灣時,就曾到過烏來,透露友人就住烏來,前一次造訪時還帶她去深山裡逛逛,Iris回想起當時眼前的景象,大讚:「裡面真的是煙霧繚繞,跟仙境一樣。」也讓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再訪台北後花園仍評價滿分 移美山東妞指「如果移居台灣」:這是我首選地
Iris提到她對烏來的喜愛,認為環境、空氣、交通都很好,還表示移居台灣的話烏來是首選。(圖/翻攝「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YouTube)
再次重遊烏來,Iris看著眼前廣闊的山林和潺潺的溪水,仍舊相當滿意還表示:「烏來真是好地方!」,誇獎當地除了有良好的環境和空氣,離台北市的車程也不過40分鐘,讓她覺得特別的好,Iris更表示,還有與另一半討論到移居台灣的居住地,若是有來的話,烏來會是他們的首選地,看的出來對於烏來有著極高的評價。


更多新聞: 楊繡惠.洪都拉斯錄影當面叫囂 二人「互相脫衣」全場急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