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一家遊烏來!吃甕仔雞看家庭地位轉變 台灣爸爸曝:我以前都吃雞腿
嫁到台灣的法國人妻Anna,日前帶著法國爸媽和老公瀚元和女兒Emma一起出遊,沒想到剝個甕仔雞意外看出家庭地位。(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現代人生活繁忙,全家人一起出遊的時光越來越少,也讓人更加珍惜,有時看見其他家庭和樂的畫面,也會令人感到羨慕。嫁到台灣的法國人妻Anna,日前帶著法國爸媽和老公瀚元和女兒Emma一起出遊,一家人到烏來逛老街、泡溫泉,還吃了當地必吃的甕仔雞,貼心的瀚元還出手幫大家分食甕仔雞,並且將他認為最好吃的雞屁股,率先給了Anna媽媽,等到分食了一圈,瀚元啃著雞脖子,無奈地笑說:「當了爸爸就開始吃雞脖子,我以前都吃雞腿的。」

更多新聞: 南投"火鍋鎮"名不虛傳!整尾鮮魚霸氣上桌 原民特色食材入湯


台法一家遊烏來!吃甕仔雞看家庭地位轉變 台灣爸爸曝:我以前都吃雞腿
年紀最小的Emma,成功從奶奶手中,吃到了全雞最好吃的雞屁股。(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法國人妻Anna日前和台灣老公瀚元、女兒Emma,帶著法國爸媽一起出遊,一家人出發前往烏來逛老街享用午餐,由於剛吃飽不能直接泡溫泉,瀚元帶著大家在老街閒逛,順便向大家介紹他兒時喜歡喝的彈珠汽水,以及童年都會玩的甩炮,有趣且難得的新體驗讓Emma感到新奇,接著在小憩了一會兒後,他們到當地湯屋體驗了泡湯的樂趣,雖然Anna爸爸表示,比較喜歡有溫泉味的溫泉,但Anna媽認為只要是泡溫泉她都很喜歡。

台法一家遊烏來!吃甕仔雞看家庭地位轉變 台灣爸爸曝:我以前都吃雞腿
瀚元表示過去自己都吃雞腿,當爸爸之後就開始吃雞脖子。(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最後他們還到了許多人去到烏來,一定會去吃的甕仔雞,烤得外酥內軟的全雞上桌後,貼心的瀚元戴起手套幫大家分食甕仔雞,還表示雞屁股是最好吃的部分,要直接給Anna的媽媽,沒想到下一秒Emma便說:「爸爸我要吃屁股。」奶奶就將雞屁股讓給了孫女Emma,看得出對孫女的疼愛,而分食到最後瀚元只剩雞脖子吃,瀚元一邊啃著雞脖子,一邊無奈地笑說:「當了爸爸就開始吃雞脖子,我以前都吃雞腿的。」還指出就算有雞脖子可以啃,但雞脖子的皮還要給女兒,儼然成了家中地位最低的人。


更多新聞: 台南警光山莊重新啟用 黃偉哲:持續為警察提升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