甕仔雞竟逃了!協尋真相曝光 網全笑瘋:台大「雞製」的校園生活
台大出現一則特殊的協尋啟事,學生們飼養的「甕仔雞」,因不明原因逃跑了,導致社課延期。(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陳致帆報導

台灣最高學府台大,日前出現一則特殊的協尋啟事,有一群學生都喜愛吃甕仔雞,就組成了「甕仔雞社」的新社團,而學生們飼養的「甕仔雞」,卻因不明原因逃跑了,導致社課延期,身為台大校友的,美國內華達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王宏恩,也分享貼文並大讚「這樣才是校園生活啊!」該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知名單身女星41歲想脫單!公布「擇偶1條件」慘遭打槍…關鍵原因曝光


「台大甕仔雞」竟逃了!協尋真相曝光 網全笑瘋:雞製校園生活
協尋貼文指出,他們是一群致力吃甕仔雞的老饕,而社團所養的甕仔雞不幸逃跑,使得社課只好延期舉行。(圖/翻攝自臉書)

協尋貼文指出,他們是一群致力吃甕仔雞的老饕,但就在社課第一天發生一件嚴重事情,即為了能讓社員吃到香噴噴的甕仔雞,堅持現殺現烤,而社團所養的甕仔雞不幸逃跑,使得社課只好延期舉行。

「台大甕仔雞」竟逃了!協尋真相曝光 網全笑瘋:雞製校園生活
學者王宏恩分享該貼文,並大讚「這樣才是校園生活」(圖/翻攝自臉書)

該貼文也提到,縱使在二活不停尋找,仍舊找不到甕仔雞的蹤跡,所以懷著沉痛心情發文,希望同學幫忙尋找,並標示該雞全身黑,白色尾羽等特徵,沒想到該貼文卻受到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學者王宏恩等人分享,並大讚「這樣才是校園生活」。

「台大甕仔雞」竟逃了!協尋真相曝光 網全笑瘋:雞製校園生活
有網友在底下留言「雞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沒準備好就跑了」(圖/翻攝自臉書)

王宏恩在臉書分享並大讚「這樣才是校園生活啊」,有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雞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沒準備好就跑了」、「雞不可失」、「雞製校園生活」,也有網友幽默表示「雞進了台大感覺都變聰明了呢」。

「台大甕仔雞」竟逃了!協尋真相曝光 網全笑瘋:雞製的校園生活
台大甕仔雞社王姓副社長澄清表示,其實雞並沒有走失,他們只是在開玩笑,並藉此吸引更多同好加入甕仔雞社團。(示意圖/取自Pixabay)

不過,事實上這是一篇招生文,根據《自由新聞網》報導,台大甕仔雞社王姓副社長澄清表示,其實雞並沒有走失,他們只是在開玩笑,並藉此吸引更多同好加入甕仔雞社團。


更多新聞: 買2樣鹹水雞要求「招待小菜」 店員1句話遭奧客反嗆「沒拿刀逼人」…網全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