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權意識抬頭婚姻卻不長?婆婆曝「持久2秘訣」…網全傻眼:想找替死鬼
一名婆婆抱怨感嘆,現代的媳婦好像很少有為夫家犠牲奉獻,付出一切這種美德了。(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陳致帆報導

隨著性別平等意識愈來愈普遍,不少女生也不希望一直倚賴在他人的「保護傘」下,結婚後仍保有自己的獨立生活,不再全身心為夫家犧牲奉獻、付出一切,近日,就有一名婆婆發文抱怨,以前的年代,要當媳婦嫁入夫家的那一刻起,大家都做好了要為夫家犠牲奉獻,付出一切的心理準備,她感嘆「現代的媳婦好像很少有這種美德了!」貼文曝光後,也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綠光照頂!人妻抓包渣夫「偷吃伴娘」手機還藏親密片…結婚40天閃離


平權意識抬頭婚姻卻不長?婆婆曝「持久2秘訣」…網全傻眼:想找替死鬼
婆婆指出,過去婚姻持久原因是因為妻子付出一切,為夫犧牲。(圖/翻攝自臉書)

日前,就有一名婆婆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匿名發文,她表示,在以前的年代,從媳婦嫁入夫家的那一刻起,就做好了要為夫家犠牲奉獻、付出一切的心理準備,她認為,這就是過去的婚姻都很持久的原因,不過她也感嘆,「現代的媳婦好像很少有這種美德了!」。

平權意識抬頭婚姻卻不長?婆婆曝「持久2秘訣」…網全傻眼:想找替死鬼
網友回應,「妳都知道是犧牲了,還想找下一個替死鬼」(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憑什麼要為夫家犧牲奉獻」、「那是以前,現在人不那麼傻了」、「以前女性只能忍耐,現在是兩性平等」、「妳都知道是犧牲了,還想找下一個替死鬼」、「對啊,以前年代的教育跟知識水準很低」、「美德?是陋習吧」、「要現代媳婦做無所謂的犧牲奉獻,那個叫缺德!」


更多新聞: 不畏夏克立喊告! 曝黃嘉千近況  郎祖筠:有看到我害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