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2樣鹹水雞要求「招待小菜」 店員1句話遭奧客反嗆「沒拿刀逼人」…網全氣炸
一名網友抱怨到鹹水雞攤位消費,前兩次都有被招待小菜,但這回卻沒有,讓他不解地問老闆,「今天沒有招待嗎」(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陳致帆報導

民眾買外食或識餐廳內用餐時,有時候會遇到熱情老闆,好心招待小菜,但無論喜歡與否,都應該保持感恩的心,不過,就一名網友日前到鹹水雞攤位消費,因前兩次購買,都有被招待小菜,但這回卻沒有,讓他不解地問老闆「今天沒有招待?」該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知名單身女星41歲想脫單!公布「擇偶1條件」慘遭打槍…關鍵原因曝光


買2樣鹹水雞要求「招待小菜」 店員1句話遭奧客反嗆「沒拿刀逼人」…網全氣炸
有網友發文表示,他之前2度買鹹水雞老闆娘都有招待小菜,而這次卻沒有,讓他懷疑是老闆娘忘記了。(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網友先前在臉書「匿名公社」發文表示,他之前2度去買鹹水雞,都只點一支雞翅跟一支雞腿,老闆娘都有招待小菜,因此這次去購買時也認為會送,他指出「這次沒有可能是老闆娘忘記了,沒有招待的話,我可能要另外買泡麵,這樣吃才會飽」,因此當他發現沒有送小菜時,直接問「老闆娘你今天沒有招待我小菜哦?」

買2樣鹹水雞要求「招待小菜」 店員1句話遭奧客反嗆「沒拿刀逼人」…網全氣炸
老闆娘聽完愣了一下表示,「老闆娘忘記了,來你自己挑30的兩樣,我幫你夾進去」,該網友隨後挑了玉米筍以及雞冠。(示意圖/取自Pixabay)

老闆娘聽完愣了一下表示,「老闆娘忘記了,來你自己挑30的兩樣,我幫你夾進去」,該網友他挑了玉米筍跟雞冠準備離開後,卻聽到疑似老闆娘的老公碎念「嘖!真的什麼人都有」、「你買雞腿雞翅各一支要凹小菜?你這樣我們怎麼做生意?」讓他火大回應,「我看這次沒有,所以問看看老闆娘是不是忘記了,如果不是忘記,沒有要招待,我就另外買泡麵,這樣問一下不行嗎?」他氣到放下100元,「老闆娘招待我3次總共6樣小菜,我相信你們進這6樣小菜的成本,應該不會超過100元」,說完就轉頭走人。

買2樣鹹水雞要求「招待小菜」 店員1句話遭奧客反嗆「沒拿刀逼人」…網全氣炸
網友們看完紛紛怒批他,「老闆娘慣壞客人了」、「有問題的永遠不會覺得自己有問題」。(圖/翻攝自臉書)

該網友不解地抱怨,「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整件事情,明明是老闆娘的疏忽,卻要我來承受傷害?我今天也沒有拿刀,抵著老闆娘脖子,要她招待我小菜啊!」他並表示,「台灣餐廳很多種類能選擇,我們消費者一定要消費的有尊嚴!」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紛紛怒批他,「老闆娘慣壞客人了」、「有問題的永遠不會覺得自己有問題」、「笑死,你這個道德綁架跟勒索沒兩樣」、「很不要臉」,但也有人懷疑文章真實性。

更多新聞: TWICE 代言「含金量」9人誰最高?她笑擁「這個」直封后…網大讚: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