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晚宴主廚上菜! 和牛、羊排還有60隻北京烤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伴隨奧斯卡頒獎典禮而來的奧斯卡晚宴,美西時間這個周末就要登場。而今年(2024年)的晚宴也依舊由奧地利知名主廚、帕克負責,今年如同過往,主廚精心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美食佳餚,震撼感官。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生日趴「遇槍擊」 至少4人身亡「槍手逃逸中」

噴漆上色,小金人巧克力馬上閃耀了起來。一排排,精緻可愛,可能還很可口。

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於10日晚間於美國西岸大城、洛杉磯登場,而典禮後的奧斯卡晚宴更是重中之重,要如何招待奧斯卡貴客的胃,讓廚師們忙翻了天。

奧斯卡晚宴主廚上菜! 和牛、羊排還有60隻北京烤鴨

奧斯卡晚宴主廚帕克:「你看這是甜點,看起來像義大利雲吞,看起來像你人在波隆那還是哪裡,但這其實是白巧克力製成,裡面搭配的美味的蛋奶凍,這很驚人我們需要試一口.....。」

負責晚宴的奧地利知名主廚帕克也說,儘管經驗豐富,過去20多年晚宴都由他一手操辦,但今年不容懈怠,依舊得拚到最高點。

奧斯卡晚宴主廚上菜! 和牛、羊排還有60隻北京烤鴨

奧斯卡晚宴主廚帕克:「我們有100磅(約45公斤)和牛,我們有160塊羊排,我們有60隻北京烤鴨,我們有40磅(約18公斤)魚子醬,我們有20塊燻鮭魚,我們有……多少磅蔬菜?,不知道我甚至不想數蔬菜太多了。」

菜台上滿滿美味佳餚,每一道都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震撼感官,無論是甜的、還是鹹的,廚師們展現職人精神,只期盼屆時能滿足饕客的味蕾,溫暖人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級星期二」共和黨內制霸! 川普有望再與拜登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