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美!「電線桿慘被吹倒」大停電 內憂外患讓她崩潰:真的會冷死
居住在美國生活的YouTuber阿淇,最近家裡因為暴風雪吹倒電線桿的關係,造成大停電,所有能產熱的電器都不能用,讓她超崩潰。(圖/翻攝「阿淇博士 Dr. Achi」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最近美國遭到歷史性的冬季暴風雪侵襲,造成大停電,上百萬住戶在低溫酷寒之下無電可用,引發外界關注,而住在美國的網紅阿淇沒逃過此劫,家裡也遇上大停電,再加上外面暴風雪還繼續下,內憂外患的情況讓她超崩潰,狂喊「真的會冷死」,同時也不斷考慮要不要撤離到朋友家住,並將整個過程拍成影片紀錄下來,猶如世界末日般的生存挑戰,短短5天就吸引了11萬觀看次數。

更多新聞: 美妞赴中留學後被嚇壞 「這3原因」讓她決定改來台灣學中文

住在美國生活的台灣夫妻檔「阿淇」和「藏鏡人」,因住家附近的電線桿被暴風雪吹倒,造成家中大停電,阿淇表示,這在美國雖然很常見,每年幾乎都會遇到一次,但每次碰到這種情況都還是很崩潰,因為美國房子都是靠電暖氣在維持溫度,一旦停電就無法發揮作用,整個家裡變超冷,讓她直呼:「真的會冷死」。

暴風雪侵襲美國「電線桿慘被吹倒」大停電 內憂外患讓她超崩潰:真的會冷死
美國的房子大多是靠電暖氣在維持溫度,因此若在冬天停電,室內溫度就會急速下降。(圖/翻攝「阿淇博士 Dr. Achi」YouTube)

阿淇還提到,其實自己和藏鏡人都有考慮要到朋友家住,因為那邊沒有停電,但由於外面在下暴風雪,且車子沒有用雪鏈,所以若貿然出門,可能會發生嚴重車禍,種種原因讓他們選擇在家裡待一小時,若電力公司還未修復完成,才會真的撤離到朋友家。

暴風雪侵襲美國「電線桿慘被吹倒」大停電 內憂外患讓她超崩潰:真的會冷死
阿淇和老公藏鏡人在家裡等了1小時候,還是決定要撤離,借住在朋友家。(圖/翻攝「阿淇博士 Dr. Achi」YouTube)

在經過1小時的等候下,阿淇與藏鏡人最終還是開車前往朋友家住,只見路上一片雪白,積雪高度目測也有2英吋,讓藏鏡人開車時非常小心翼翼,畢竟他們沒有雪胎也沒有雪鏈,一個不小心就容易煞不住車,所幸他們的車子很給力,讓兩人成功抵達朋友家。而影片曝光後,短短5天就吸引了11萬觀看次數,紛紛留言「有電真是幸福」、「恭喜平安回歸」、「下雪停電真的好恐怖」、「路面結冰真的超可怕」、「這暴風雪真的好誇張」。

更多新聞: 他攜手美國大胃王「完食270盎司牛排」 超狂畫面驚呆網:太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