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前線/中共大外宣?無人機空拍二膽島!于北辰:國防部已授權!該打就打!
中國網民宣稱,台灣二擔島國軍士兵被他的無人機,嚇得跑光光,事實卻讓網友相當無言。(圖/翻攝「研究星星二十年」YouTube)

論壇中心/李佳穎報導

近期中國社群平台及YouTube上出現一段金門二膽島的空拍影片,發佈者寫下「台灣二擔島國軍士兵被中國無人機嚇得跑光光」,充滿惡意的用字遣詞挑釁國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將軍在《台灣最前線》節目中呼籲,國軍裝備要到位,敵人都到家裡了,該打就打,不要一天到晚怕事,只想升官。

更多新聞: 金門2釣客海上漂流被中國海警救起 疑因「軍人」身分卡關扣留中國

金門二膽島(3/30)遭到中國空拍機攝錄,駐軍在碼頭補運畫面全拍下來,還遭中國網民嘲諷「國軍看到中國無人機嚇得跑光光。」

于北辰將軍分析,這些無人機是中國刻意放出來的,否則這些無人機根本飛不出海。阿兵哥第一時間看到疏散是對的。金防部太消極,國防部已經授權可以打下來,對空監視哨怎麼沒有射擊?國防部也要檢討,早已編列預算,要購入無人機的雷達、防禦系統,現在還沒到位嗎?難道要讓第一線的阿兵哥用肉眼去看?

于將軍表示,人家的無人機都飛到你家裡了你還不打?這不是挑釁,這是在第一線的弟兄們守護國土的職責,真的把它打下來,中國也只會裝俗辣。弟兄們別想著授權,老將領別只想著升官,有擔當的人就會升官。呼籲國防部、陸軍司令部到第一線,該給弟兄的裝備要給,第一線的弟兄要按照戰時命令,該打就打別怕!如果連你們都怕了,那台灣怎麼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無人機疑飛至二膽島「國軍嚇到跑光」? 金防部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