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沐妍曬台大學歷…自認「靠外貌」闖蕩演藝圈!李昂開嗆:妳不夠漂亮
蔡沐妍過去上節目時曾自稱是以「花瓶」形象闖盪演藝圈,下秒遭作家李昂打臉「妳要靠臉蛋的話,不夠漂亮」。(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東風衛視》)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蔡沐妍日前因批評女星小S節目遭到網友炎上,事件不斷延燒,蔡沐妍過去的黑歷史也不斷被挖出。畢業於台大獸醫所、嫁給醫生老公的她,過去上節目時曾自稱是以「花瓶」形象闖盪演藝圈;不料,此話一出立刻被對面的作家李昂打臉,開嗆「妳要靠臉蛋的話,不夠漂亮」。

更多新聞: 蔡沐妍不甩網友罵聲!自封巨星飛越南「住5星酒店」:紅不紅算什麼


蔡沐妍曬台大學歷…自認「靠外貌」闖蕩演藝圈!李昂直嗆:妳不夠漂亮
蔡沐妍過去上節目時曾自稱是以「花瓶」形象闖盪演藝圈。(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東風衛視》)


蔡沐妍2019年上節目時,被來賓李昂、李明川、欣西亞,3人一致認同是靠「實力」闖蕩演藝圈,讓她當場傻眼喊「這樣是在污辱我嗎?我以為你們要舉我靠外表欸」,下秒欣西亞馬上解釋,表示蔡沐妍的膚色比較深,所以在台灣不太吃香,蔡沐妍則無奈笑說「我一直也以花瓶自詡,怎麼會這樣」。

蔡沐妍曬台大學歷…自認「靠外貌」闖蕩演藝圈!李昂直嗆:妳不夠漂亮
李昂一針見血表示「妳要靠臉蛋的話,不夠漂亮」。(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東風衛視》)


至於作家李昂則直接看著蔡沐妍表示「妳要靠臉蛋的話,不夠漂亮」,此話一出讓蔡沐妍當場晴天霹靂,李昂進一步指出「妳一定有妳特殊跟實力的地方,才能夠坐在這裡,這個是我的評估」;至於是否真的有實力?蔡沐妍則回「我有學歷,我是台大的」,並強調自己是台大碩士,還有代理母嬰產品,同時也有著自創的飾品品牌。

蔡沐妍曬台大學歷…自認「靠外貌」闖蕩演藝圈!李昂直嗆:妳不夠漂亮
蔡沐妍自信表示「我有學歷,我是台大的」,並強調自己是台大碩士畢業。(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東風衛視》)


蔡沐妍坦言,自己不是很開心,當年學生時期,因為唸的是三類組、男生居多,所以「要當花瓶很容易」,沒想到進了演藝圈後「我連花瓶也稱不上」,讓她哭笑不得直喊「我的花瓶夢碎了」,不過也慶幸自己有在演藝圈累積了一些實力,才可以順利存活下來。由於近日蔡沐妍遭到網友炎上,這段5年前的影片,也吸引許多網友朝聖,「她有事嗎?自我感覺良好」、「自大狂妄令人無言」、「哪來的自信,且不像節目效果」、「她的表情真的不行」、「什麼實力?」。


更多新聞: 小S惹怒來賓!蔡沐妍因「這件事」火大發文:節目我看也不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