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遭怪男搭訕!貼近身問「這1句」她嚇歪曝神結局:我遇到了什麼
KIMIKO買高鐵票時,遇上一名詭異男子搭訕,且搭話內容更是讓她嚇傻,高喊「我到底遇到了什麼」。(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舞蹈老師KIMIKO以健美緊緻的魔鬼身材聞名,從小學習芭蕾舞的KIMIKO累積40年舞齡,其完美均勻的體態就是源自於勤練芭蕾的成果。不過,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她,近日準備買高鐵票時,竟遇上一名詭異男子搭訕,且搭話內容更是讓她嚇傻,高喊「我到底遇到了什麼」。

更多新聞: 賀瓏遭炎上後躲鄉下!他罕吐心聲「對人群感到害怕」:澄清也沒什麼用


KIMIKO遭怪男搭訕!貼近身問「這1句」她嚇歪曝神結局:我遇到了什麼
舞蹈老師KIMIKO以健美緊緻的魔鬼身材聞名。(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今(29)日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剛剛到高鐵購票窗口排隊時,站在我後方排隊的男士突然開口「坐X點X分這班好嗎?」,當下她還以為這名男子是在跟旁人講話,因此她便不以為意沒有回應,不料下秒這名男子突然往前貼近探身再對著她說「坐X點X分這班好嗎?」。

KIMIKO遭怪男搭訕!貼近身問「這1句」她嚇歪曝神結局:我遇到了什麼
KIMIKO買高鐵票時,竟遇上一名詭異男子搭訕。(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驚訝表示「還好我當下沒有在低頭滑手機,因為真的被他嚇了一跳」,並在左右查看後,確定這名男子是在對著她說話,且眼睛還直勾勾的盯著她,甚至在她還沒有來得及反應的時候,再度對她說話,「我要坐X點X分這班好嗎?我就坐這班車囉!」,還以俏皮的聲音說話,接著突然一個轉身,踩著雀躍小跳步離開,讓她滿頭問號,高喊「欸不是~~我到底遇到了什麼~~~」。

KIMIKO遭怪男搭訕!貼近身問「這1句」她嚇歪曝神結局:我遇到了什麼
KIMIKO事後在留言區與粉絲們報平安。(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文章曝光後,立刻讓不少網友嚇傻,擔心KIMIKO的安全,「這是自嗨式搭訕嗎?有點嚇人」、「遇到一個忘記吃藥的人」、「就算再怎樣對粉絲友善,遇到這種也很可怕啊」、「還蠻可怕的」、「現在怪怪的人還真不少!」、「真的遇到變態」。事後,KIMIKO也在留言區與粉絲們報平安「跟大家報告,我後來買了下一班車,然後在車站大廳繞了半小時(還不小心手滑買了兩袋蛋糕)確認沒有再看到這個人後,平安無事的上車且抵達目的地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10年都沒辣照能看了!阿喜臉書「被鎖3542天」她崩潰:我沒違反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