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瘋白沙屯媽祖!身穿「這外套」被認成柯粉 本人怒了:我不如去死
女星謝忻近日前往朝聖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但卻因身上的外套被誤認是柯粉,讓她氣炸直喊「那我倒不如去死一死」。(圖/翻攝自Threads @xiexin1127)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自18日起展開9天8夜的進香之旅,沿途吸引超過20萬名虔誠信眾追隨,也有大批信眾會在媽祖經過的路上守候,希望能「鑽轎腳」,祈求平安順利。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女星謝忻也跟上這波熱潮,近日也直衝北港祈求平安,不過當她將自己著裝完畢,準備出發時的照片傳到好友群組時,竟因身上「這1件」,被誤認為是柯粉,讓她超崩潰喊「那我倒不如去死一死」。

更多新聞: 謝忻準備從政?慢跑慘摔嗆「基隆根本行人地獄」 網拱她出來選表態了


謝忻瘋白沙屯媽祖!身穿「這外套」被認成柯粉 本人怒了:我不如去死
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女星謝忻也跟上這波熱潮,近日也直衝北港祈求平安。(圖/翻攝自Threads @xiexin1127)

近日謝忻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文,透露自己這天早上拍了一張自拍,到要追白沙屯媽祖進香的群組中,從照片上可以看到,謝忻頭戴鴨舌帽、背上小包,並身穿一件「湖水綠色外套」,模樣相當專業,但卻被好友們虧「嚇死了,我以為你穿KP(柯P)的外套」。

謝忻瘋白沙屯媽祖!身穿「這外套」被認成柯粉 本人怒了:我不如去死
謝忻身穿一件「湖水綠色外套」,被好友笑虧「我以為你穿KP(柯P)的外套」。(圖/翻攝自Threads @xiexin1127)

謝忻見狀超無言,直喊「怎麼可能?那我倒不如去死一死」,崩潰說道「真的令人生氣!一大早就破壞我要追媽祖的好心情。極度需要洗滌身心」。文章曝光後,立刻笑翻全網,高喊「真的有像,這件不要再穿了,在路上會被笑啦」、「真的,猛一看以為妳去買民眾黨外套」、「是我也會暴氣哈哈,跟帽子配起來很像整套的」。

謝忻瘋白沙屯媽祖!身穿「這外套」被認成柯粉 本人怒了:我不如去死
謝忻十分愛台,日前還因跑步時跌倒,讓她氣得打算從政。(圖/翻攝自Threads @xiexin1127)


事實上,謝忻十分愛台,過去也曾發文,透露6年前到中國工作時,被要求介紹自己時要說「我來自中國台灣省」,此舉讓她相當傻眼,認為「因為台灣不是中國的啊」,最後直到改成「寶島台灣」對方才妥協,即便經紀人試圖說服她不要跟錢過不去,但她卻認為自己不缺錢很有guts,日前更透露曾去太陽花學運,年輕時更是衍生了想要跑政治線的夢想,日前還因跑步時跌倒,讓她氣得打算從政,直喊「看來我真的要出來選了」。

更多新聞: 謝忻談當年不倫戀「像過街老鼠」!見酸民PO熱吻照 她34字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