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談當年不倫戀「像過街老鼠」!見酸民PO熱吻照 她34字反擊了
謝忻過去曾陷入不倫戀重創形象。(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謝忻(謝若葦)過去曾陷入不倫戀重創形象,努力走過各種風波的她,積極參與戲劇與節目通告復出之餘,也漸漸找回生活步調、尋求平衡,不時會分享登山、馬拉松、潛水等戶外活動,認真生活的態度也大大圈粉,近日她也罕見地公開談起當年不倫戀醜聞,感嘆「像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了好一段時間」。

更多新聞: 謝忻開國道飛來「一大塊保麗龍」汽車溫度狂飆44度!她嚇壞:不敢相信


謝忻談當年不倫戀「像過街老鼠」!見酸民PO熱吻阿翔照 她34字反擊了
謝忻曾陷入不倫戀重創形象,努力走過各種風波的她,也漸漸找回生活步調。(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近日在Threads發文,表示年輕時就被教導不要跟政治沾上任何邊,特別是在演藝圈打拼的這段日子,但天生反骨的她,甚至還去參加了太陽花學運,總會去支持覺得是對的事,年輕時更是衍生了想要跑政治線的夢想,但由於政大新聞系分數太高,考不上只能放棄,且年紀大了之後更有想出來參選的慾望。

謝忻談當年不倫戀「像過街老鼠」!見酸民PO熱吻阿翔照 她34字反擊了
謝忻罕見地公開談起當年不倫戀醜聞。(圖/翻攝自Threads @xiexin1127)

不料,計劃趕不上變化,謝忻坦言自從與阿翔(陳秉立)那張接吻照曝光後,讓她瞬間從高點跌到谷底,「後來我的名聲變得很難聽,就像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了好一段時間」,但她也坦言「各位的辱罵我可以理解我也可以接受,我也會用更多的心力回饋社會,並且檢討自己。謝謝老天爺給了我再來一次的機會」。

謝忻談當年不倫戀「像過街老鼠」!見酸民PO熱吻阿翔照 她34字反擊了
謝忻感性寫下「照片不會過去不好的事情,我會永遠扛在身上」。(圖/翻攝自Threads @xiexin1127)

文章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網友打氣,她也分享有酸民貼出當年她與阿翔的那張接吻照,留言「好了啦」,她則霸氣回應「這張拍得蠻美的。好了什麼?你才好了啦!然後你的照片美肌可不可以不要開那麼大?」並感性寫下「照片不會過去不好的事情,我會永遠扛在身上。畢竟我是當事人我怎麼躲也躲不掉,除了解共存,沒有其他的方法。但是我還是會盡我所能的讓每一天都精彩,也讓自己不枉此生」。

更多新聞: 謝忻遊香港沒帶錢包「險吃霸王餐」!下秒竟叫路人幫付帳 結局神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