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巧遇余文樂!謝忻報藝人身分求合照 店員「1句話」讓她尷尬了
謝忻(右)分享街頭巧遇余文樂(左)的插曲,引來網友目光。(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1歲女星謝忻走過爭議風波,如今不僅迷上登山、潛水等運動,常在社群分享運動日常,靠著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培養出一票鐵粉,每次發文都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謝忻近期在台北巧遇男神余文樂,瞬間變身小粉絲想合照,報上藝人身分結果卻慘遭拒絕,讓她只好知難而退。

更多新聞: 謝忻「大辣人魚裝」無敵腰身現形!粉絲看呆:終於相信世上有美人魚…


街頭巧遇余文樂!謝忻報藝人身分求合照 店員「1句話」讓她尷尬了
謝忻近期到歐洲旅遊,拍下不少美照。(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昨(13)日在臉書分享巧遇余文樂的小插曲,原來她最近在台北市大安區一間花店拍攝時,無意間發現余文樂走入隔壁的咖啡廳,驚呼「天哪,是余文樂!」,一眼認出心中男神,謝忻提到,當時自己的攝影師完全背對余文樂「我拼命地擠眉弄眼,企圖透過眼神示意男神就在後面」,不過對方卻完全沒有意會到,只能目送余文樂走進咖啡廳。

街頭巧遇余文樂!謝忻報藝人身分求合照 店員「1句話」讓她尷尬了
謝忻分享與男神余文樂的巧遇小插曲。(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隨著拍攝告一段落,謝忻不死心與余文樂擦肩而過,於是便走進咖啡店外帶了一杯咖啡,趁機問店員說「不好意思,方便幫我問一下余文樂能否合照嗎?」,結果對方果斷拒絕「沒辦法喔,因為他是藝人,我想不太方便」,謝忻一聽,怯生生回說「藝人嗎?但…我也是耶」,結果店員卻回說「蛤?妳是?」,還露出一臉妳哪位的表情。

街頭巧遇余文樂!謝忻報藝人身分求合照 店員「1句話」讓她尷尬了
謝忻迷上戶外運動,生活過得多采多姿。(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眼看店員認不出她是誰,謝忻當下只好知難而退,但也不忘喊話余文樂,希望他下次喝咖啡時,可以順便去隔壁的花店晃晃,笑說「那邊的花超棒超美,可以買一束送美麗的夫人,重點是有人守株待兔等著跟你合照」,完全不放棄與男神的巧遇機會。

不少網友看完謝忻的分享後,都為她感到可惜「Omg好可惜呀」、「應該等他從咖啡館出來,然後說妳是台灣superstar,可不可以和他合照」、「六叔應該是不會拒絕」、「東歐國家都敢自己一個人去了,還有什麼是不敢做的?只是去要求拍張照片而已,小case」,也有粉絲被謝忻的美貌征服,猛誇「人比花嬌」、「昨天跑步看到你,本人真的很漂亮」。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企鵝妹再度來台?IG突預告「很快在台灣見你們」網樂歪:想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