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大辣人魚裝」無敵腰身現形!粉絲看呆:終於相信世上有美人魚…
謝忻為了圓夢報名人魚課程,大方曬出比基尼辣照寵粉。(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謝忻熱愛運動,除了定期參加馬拉松賽事外,爬山、潛水也難不倒她,生活過得多采多姿!行動派的謝忻為了一圓夢想,近期更報考了M1初階人魚課程,曬出一系列化身「優雅人魚」的美照,換上比基尼在水中悠游,大方秀出完美腰身線條,也吸引大批粉絲目光。

更多新聞: 包養經紀也上門!謝忻見「客人開價93」傻眼了:什麼意思啊?


謝忻「大辣人魚裝」無敵腰身現形!粉絲看呆:終於相信世上有美人魚…
謝忻自信曬出好身材,吸引粉絲目光。(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積極經營社群,經常在臉書發文與粉絲互動,更常親自回覆留言,親民作風也讓她培養出一票死忠粉絲。謝忻9日在臉書PO文,分享報考人魚課程的點滴,透露自己常幻想能化身優雅的人魚,「於是行動派的我,在近期投入了M1初階人魚課程」,然而上課過程卻沒有想像中順利。原來在兩天上課過程中,因為人魚蹼不夠合腳,謝忻也沒有穿上襪套,再加上長時間持續浸泡在水下,造成她的雙腳出現6個水泡還磨破,謝忻透露,這些小傷對於習慣上山下海的她來說,通常不算什麼,「但我也知道如果再繼續下水,傷口肯定會更加惡化」。

謝忻「大辣人魚裝」無敵腰身現形!粉絲看呆:終於相信世上有美人魚…
謝忻化身「最美人魚」在水中盡情漫遊。(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由於接下來還要參加重要路跑賽事,謝忻經過慎重考慮、評估身體狀況後,最後決定在考核日前夕退出考核,放棄拿到M1證照的機會,謝忻坦言「心情難免沮喪,但轉念之後也了解到,人生其實就是大大小小取捨,抉擇時常並不容易,但有捨,才有得」,對人生有了進一步體悟。除了抒發心情外,謝忻也不忘寵粉曬出比基尼辣照,只見她換上比基尼準備下水,美好身材曲線一覽無遺,而在另外兩張照片中,謝忻裝上人魚蹼後,盡情在水中漫遊,姿勢相當優美,從照片中,也能看到她擺起Pose毫不費力,似乎已經很習慣裝上人魚蹼游泳了。

謝忻「大辣人魚裝」無敵腰身現形!粉絲看呆:終於相信世上有美人魚…
謝忻穿比基尼下水,好身材全被看光。(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隨著貼文PO出,吸引近萬網友按讚,留言說「我終於相信世界上有美人魚了」、「妳是最美的美人魚」、「證照隨時都可以考,腳傷卻可能影響一輩子...好的取捨」、「身材很棒耶,我努力跟上」、「好性感喔」、「那麼有誠意!一定要點讚」、「這腰身太完美了啦!」、「越來越自信了哦!」、「身材太辣啦」、「這次沒考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更多新聞: 自曝「整型失敗」臉腫成豬頭!謝忻嘆後遺症「無法處理」超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