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遊香港沒帶錢包「險吃霸王餐」!下秒竟叫路人幫付帳 結局神展開
謝忻近期飛往香港旅遊,沒想到卻差點吃了霸王餐。(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努力走過各種風波的41歲女星謝忻,在積極參與戲劇與節目通告復出之餘,也漸漸找回生活步調、尋求平衡,不時會分享登山、馬拉松、潛水等戶外活動,充實又鬆弛有度的模式讓人看了十分欣羨。近期飛往香港旅遊的她,這天在郵輪用餐後,發現店家不接受現金結帳,但她信用卡全收在郵輪保險箱的錢包裡,讓她不得不厚著臉皮,請路人幫她付錢。

更多新聞: 林逸欣吃飯巧遇男神好友!9年沒見還剛好坐隔壁 她嚇壞:這機率多少


謝忻遊香港沒帶錢包「險吃霸王餐」!下秒竟叫路人幫付帳 結局神展開
謝忻近期飛往香港旅遊,沒想到卻差點吃了霸王餐。(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1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搭乘郵輪到香港旅遊,身為專業的漢堡狂人,到了郵輪上也不忘點了份漢堡,沒想到就當她心滿意足地看著海景吃完了套餐,正掏出港幣準備結帳時,收銀員卻突然表示不接受現金結帳,但其餘支付方式都可,謝忻坦言「當時的我害怕極了」,表示信用卡都收在郵輪保險箱的錢包裏,平時也沒有用手機支付的習慣,身上只有跟媽媽拿的600元港幣。

眼看自己就快要吃霸王餐,讓謝忻嚇得瞬間六神無主,但下秒她看到一位來自浙江的小姐姐後,便馬上使出「厚臉皮大絕」,上前詢問「請問您可以幫我付漢堡的錢嗎?」,此話一出讓對方相當錯愕,一番解釋過後,對方還沒聽完她說話就拿著手機,走到收銀員前幫她結了帳,之後甚至還不肯收她的600元港幣,拉扯了好一陣子,這位來自浙江的小姐姐才終於收下,讓她鬆了一口氣,大嘆「希望不要再有下次了」。


更多新聞: 人氣女優登台!桃園怜奈甜喊「早安瑪卡巴卡」 觀眾全笑歪:誰教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