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30歲老新秀曾是洗車工 投出本季第一場無安打
太空人老新秀投手布蘭科投出本季第一場無安打比賽。(圖/路透)

體育中心/王人瑞、郭水城報導

大聯盟開打不到一星期,今天就出現本季第一場無安打!太空人先發投手布蘭科(Ronel Blanco)對藍鳥完投九局,投出太空人隊史上第17場無安打比賽,幫助球隊以10:0獲勝,當年布蘭科為了生活曾經練完球到洗車廠打工,如今他要把這寶貴的一勝,獻給家人和剛出生的女兒。

更多新聞: 看到鬼! 高雄大寮離奇車禍 騎士自摔水溝:我看到鬼了!

球賽主播:「滾地球二壘手接到傳向一壘,布蘭柯投出一場無安打比賽。」這不是4月1日愚人節的玩笑,30歲的太空人大齡新秀投手Ronel Blanco,貨真價實對藍鳥投出今年球季的第一場無安打,這不過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八場先發,全體隊員開心的在投手丘上擁抱慶賀。Blanco 28歲才升上大聯盟,第一年只投了6.1局,去年一整年出賽17場有7場先發,投了52.0局,戰績兩勝一敗,防禦率4.50,沒想到這場對藍鳥,靠著犀利的變速球宰制打者。球賽主播:「狄亞茲牢牢接住這球這又是顆變速球。」


太空人30歲老新秀Ronel Blanco 投出本季第一場無安打
布蘭科棄打從投,曾經是洗車場工人。(圖/路透)


Blanco當年還在多明尼加,他是內野手兼外野手,雖然臂力超強,但打擊實在不怎樣,在教練建議下改練投手,曾經因為生計過著上午練球,下午到洗車場打工的日子,一直到22歲才被太空人以廉價的5000美元簽約金,約16萬元台幣簽走,在小聯盟打拼六年終於升上大聯盟。球賽主播:「左外野小飛球又是一個變速球造成的出局。」Blanco完投九局沒被打出安打,投出7K和兩個保送,他能投出無安打,絕對要感謝Abreu在九上的美技守備。球賽主播:「滾地球被阿布瑞尤反手撈到,快傳給補位投手打者在一壘前出局。」


太空人30歲老新秀Ronel Blanco 投出本季第一場無安打
布蘭科投出太空人隊史第17場無安打比賽。(圖/路透)


Blanco的無安打,讓他沉默的棒球路上,終於有了回報,如今這寶貴的一勝他要獻給家人和剛出生的女兒。


更多新聞: YTR瑀熙認了「閃電登記結婚」對象曝光!1細節網心碎:不是愚人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