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愷威進巨人隊全台第1人!女友曝得知入選反應 「裸上身」拿電話燦笑
台灣好手鄧愷威登上大聯盟巨人隊,他女友也曝光得知當下反應,連衣服都沒穿就急著接電話,當場笑開懷。(圖/翻攝「豹子腿方昶詠」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棒球好手鄧愷威,在3月30日登上大聯盟舊金山巨人隊,成為第17位登上MLB大聯盟的台灣本土球員。4月1日初登板對上教士隊,吸引台美眾多球迷關注,前職棒選手方昶詠也到現場為他祝賀,並訪問到更多鄧愷威入選大聯盟消息,鄧愷威女友透露,他們直到最後一刻才接到通知,鄧愷威開心到衣服都沒穿,連忙打電話給家人報喜訊。

更多新聞: 大谷熱身賽海景區就要上萬?方昶詠揭LA票價 還沒打先噴9千元

鄧愷威進巨人隊全台第1人!女友曝得知入選反應 「裸上身」拿電話燦笑
鄧愷威接到總教練電話時,本來在上廁所,連衣服也來不及穿急著衝出來。(圖/翻攝「豹子腿方昶詠」YouTube)
台灣好手鄧愷威,3月30日獲報登上大聯盟,4月1日對戰聖地牙哥教士迎來他的大聯盟首秀,前職棒選手方昶詠也趕到現場為好友加油,觀賽期間也訪問到鄧愷威女友。鄧愷威女友說,當時大聯盟有列出40人名單,看誰會從中脫穎而出登上大聯盟,之中就有鄧愷威的名字,等到晚上8點,鄧愷威開始焦慮:「我的電話是不是壞了?怎麼都沒有人打給我?」,還要求女友打他手機確認,等到接近九點時,才接到總教練電話。
鄧愷威進巨人隊全台第1人!女友曝得知入選反應 「裸上身」拿電話燦笑
鄧愷威確定登上大聯盟後,嘴角露出燦爛微笑,努力的付出終有回報。(圖/翻攝「豹子腿方昶詠」YouTube)
鄧愷威女友說,當時鄧愷威是剛上完廁所出來,衣服都還沒穿就接到電話,講一講突然嘴角整個往上揚,過程全被女友拍下來。方昶詠說,他事後有看過那段影片,鄧愷威裸著上半身一邊講電話,一邊露出燦爛的笑容。鄧愷威女友透露,當時鄧愷威打給家人宣布好消息,鄧爸聽到後先是沉默,隨後簡單回一句:「是喔。」顯然這個消息來得太突然,鄧愷威女友笑說:「這種重要的事情,總是在你最沒有期盼的時候發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MLB初登板後喜獲「偶像」達比修有手套! 鄧愷威笑容藏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