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某明星國小爆不當管教? 家長力挺老師質疑投訴者施壓
家長控北市明星國小老師不當管教,另一群家長力挺老師。(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一名特教生家長出面控訴,孩子就讀明星國小,碰上一名老師不當管教,讓孩子狀況越來越差,老師不願溝通,校方處理態度消極,讓他找上教育局。不過,今天另一群家長跳出來還原情況,力挺老師,並質疑對方透過特殊管道,對學校施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寶林「廚師手部」驗出米酵菌酸? 北市衛生局:事關檢調不便發言

特教生家長張先生指出:「在5年級的過程中,還有出現我們很遺憾的,孩子就是曾經在學校差點因為壓力,出現自傷行為的問題。」特教生家長出面控訴,北市明星國小的老師不當管教,讓孩子情況越來越糟,不過另一群家長,卻跳出來替老師辯護,還原事實。該班家長代表:「那其實大家聽到(這個說法)都非常震驚,這件事情是主要是發生在科任課的時候,所以主要的對象也不是老師,可是他把所有的這些究責,都是灌在老師的頭上,其實我們班上很多家長,都是願意具名出來支持老師的。」

北市某明星國小爆不當管教? 家長力挺老師質疑投訴者施壓
家長代表和其他家長出面替老師發聲。(圖/民視新聞)

有沒有涉及不當管教,目前校方進入調查,不過特教生家長對學校的處理程序相當不滿。特教生家長張先生說:「(教育局)調整成比較輕的,叫做師生溝通不良的理由,要求學校開會議,那學校開始也不開,後來我們再另外申請了,所謂的不適任教師的申訴,這個學校開了,那開了就是從在3月份開始調查。」該班家長代表指出:「我是知道他們對方通常就直接就是發函,就要求學校立即回覆,到底有什麼管道可以做到這件事情,對方的聲明也是直接就講說,是前藍營高層。」

北市某明星國小爆不當管教? 家長力挺老師質疑投訴者施壓
特教生家長張先生出面指控孩子遭老師不當管教。(圖/民視新聞)

原本只是單一家長和老師之間的問題,隨著媒體和民代介入,讓事情越鬧越大,學校、老師,乃至於學生不堪其擾,其他家長們跳出來,質疑有黨政勢力介入校園。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指出:「台北市民如果有任何的投訴跟澄清,我們教育局都是秉公處理,那這一案呢依規定4月20日前,會完成調查報告。」是不是透過特殊管道施壓?教育局澄清一切都依規定發函,目前調查還在進行中,至於,特殊生也已經轉班,現在只希望事件盡快落幕,別影響到孩子們。


更多新聞: 高中妹子慘遭櫃姐「無視」氣瘋喊:瞧不起人啊!內行人無奈吐「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