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製作人王珮華探班 白冰冰大口吸粉條「喝下祝福」
主持人白冰冰。(圖/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白冰冰睽違21年回歸民視,主持「超級冰冰秀」,八點檔王牌製作人王珮華,特別來探班,更送上粉條冰要收視冰冰ㄅㄧㄤˋㄅㄧㄤˋ,白冰冰看到對方相當開心,立刻插吸管大口喝,要把這祝福喝進去,更透露兩人雖然認識不久,兩人卻一眼如故,惺惺相惜。

更多新聞: 劉以豪自爆愛「裸泳」親近大自然!強調戀愛對象「要一起瘋」

特地送上冰品,八點檔「愛的榮耀」王牌製作人王珮華親自探班,讓白冰冰好驚喜。新節目「超級冰冰秀」如火如荼錄影中,好同事送點心力挺,白冰冰插起吸管大口喝,要把這祝福「喝進去」。白冰冰說:「我們民視最美好的地方就是大家萬眾一心,不管是製作、表演的、演戲的、宣傳的、公關的,整個電視台動起來了,都互相拉抬。」

王牌製作人王珮華探班 白冰冰大口吸粉條「喝下祝福」
製作人王珮華探班帶粉條冰給白冰冰。(圖/民視新聞)

綜藝戲劇雙女王合體,手還緊緊牽著,展現好感情,完全看不出來兩人其實剛認識。白冰冰笑著說:「我們就像是英雄惺惺相惜。」

王牌製作人王珮華探班 白冰冰大口吸粉條「喝下祝福」
超級冰冰秀即將登場。(圖/民視新聞)

錄影現場充滿笑聲,八點檔片頭曲演唱人陳秀美也送上美聲一段。睽違21年重磅回歸民視,白冰冰和楊帆、台一線攜手主持,不只內容企劃全新打造,就連舞台和硬體設備,也都是高規格應戰。精彩節目,笑料不斷。白冰冰更預告4/3早上十點半,將到新北市新莊四維市場和觀眾近距離互動,為節目再添話題。


更多新聞: 趙正平開噴「薔薔沒腦露太多」愛搏版面!她彎腰「掃射火力」反嗆完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