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的?男駕駛疑心虛甩鍋安毒 女乘客否認持毒彼此互咬
警方見可疑轎車查獲女乘客持毒,對方卻說是駕駛將毒品丟給她。(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國誠、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警方逮捕詐欺通緝犯,連帶查到毒品案!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攔查可疑車輛,發現女乘客身上持有六包安非他命,她宣稱,毒品是駕駛心虛,丟給她的,但駕駛堅稱毒品是對方持有,彼此互推責任,警方除了將他們帶回去驗尿,後續還要調查毒品來源。

更多新聞: 鐵皮屋暗藏毒品分裝廠! 彰化刑大攻堅緝毒逮12人

警方看到可疑車輛,隨即攔車盤查,驚覺駕駛竟是名通緝犯。副駕駛座女乘客跟著下車,哪知道就在她的外套口袋,竟藏有安非他命,只見兩人上演甩鍋戲碼。兩人都說毒品是對方的,眼見彼此互相卸責,態度還很不配合,處理員警看不下去,當場大聲喝斥。蘆洲民權路上,十多名警察大陣仗包圍轎車,引起路人注意,一度還以為是攔查不停,原來警方查獲毒品,卻沒人坦承持毒。

到底誰的?男駕駛疑心虛甩鍋安毒 女乘客否認持毒彼此互咬
詐欺通緝犯吳男 否認持有毒品(圖/民視新聞)

根據了解,當時車上一共三個人,吳姓駕駛辯稱毒品是副駕駛座的女子所有,李姓女子卻說駕駛看到警察來,把六包東西丟給她,而後座的乘客則說,看見毒品是女子所有,警方乾脆依詐欺通緝跟毒品,逮捕吳姓駕駛,同樣以毒品罪,將李姓女子送辦,至於乘客則以關係人身分,帶回驗尿。三民派出所副所長蔡長欽表示「見汽車左後尾燈未亮,於上前盤查關心,查獲駕駛為桃園地院,發布之詐欺通緝犯,隨後附帶搜索,於副駕駛座女性女人外套口袋內,查獲安非他命六包。」

到底誰的?男駕駛疑心虛甩鍋安毒 女乘客否認持毒彼此互咬
李女辯稱口袋裡的安非他命 是駕駛吳男見警心虛塞給她的(圖/民視新聞)

毒品是誰的,雙方說不清楚,警方先送再說,讓兩人自己去跟檢察官解釋清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澳籍女行李夾藏7KG海洛因闖關 市價高達4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