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照的背後!他見澀谷SKY神奇現象 女友搭電梯男友辛苦走樓梯
在澀谷SKY男友通常都會走樓梯,而女友則是會搭手扶梯,相當神奇。(圖/IG「d20145」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到日本東京遊玩時,不少人會造訪「澀谷SKY」觀賞都市美景,不過有一名網友卻發現在這摩天大樓上,男友通常都會走樓梯,而女友則是會搭手扶梯這樣一個神奇現象,讓他不禁感嘆美照背後,都有人這樣默默辛苦付出,影片曝光後,短短一週就吸引超過300萬觀看。

更多新聞: 亞洲人拍照技術更好?英國男街頭找路人實測 秀兩者比對驚呆網


美照的背後!他見澀谷SKY神奇現象 女友搭電梯男友辛苦走樓梯
澀谷SKY上的手扶梯,可見一旁透明玻璃帷幕外,有著一覽無遺的都市景色,和染紅天空的夕陽。(圖/IG「d20145」授權)

網友Saul Huang日前到澀谷旅遊時,到訪著名景點「澀谷SKY」,卻意外發現一個有趣的神奇現象,並將此拍下來,po到IG上寫下「女生漂亮的照片,背後總是有一位盡責的工具人(咦」不少男子辛苦走在樓梯上,替乘坐手扶梯的女伴拍美照,有的還跟著手扶梯移動,邊走邊拍,相當敬業。

美照的背後!他見澀谷SKY神奇現象 女友搭電梯男友辛苦走樓梯
不少男子辛苦走在樓梯上,替乘坐手扶梯的女伴拍美照,有的還跟著手扶梯移動,相當敬業。(圖/IG「d20145」授權)

就像有標示女友請搭手扶梯,男友請走樓梯一樣,有著兩個不同區域,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情,令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笑翻,紛紛留言,「女朋友手扶梯男朋友走階梯」、「我們那時候也是這樣拍,拍完再從旁邊樓梯跑上來,再搭手扶梯下去,一直反覆…保全傻眼到一直笑」、「手扶電梯是美照拍照區,旁邊的樓梯是幫忙拍照區」。


更多新聞: 網美產生器!瀑布秘境男導遊教擺各種pose 「200%敬業」吸1800萬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