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洋將大限截止 國王"掃牧"網羅前鋼鐵人溫德補強禁區
國王網羅前鋼鐵人洋將溫德,在洋將大限前補足禁區缺口。(圖/新北國王)

體育中心/江皇萱、楊淨報導

今天是P. LEAGUE+球員最終註冊日期,也是所謂的「洋將大限」,新北國王在「掃牧」之後,確定註銷情緒失控的洋將牧倫斯,網羅上季效力鋼鐵人的前鋒溫德,改名路易士填補禁區缺口,也同時再次跟林書豪同隊連線。

更多新聞: PLG洋將註冊大限誰來救火?國王傳找林書豪前隊友「溫德」

洋將大限前,國王隊壯士斷腕,立即註銷了情緒控管出問題、直接在球賽中脫衣走人的牧倫斯,也一如預期,由前鋼鐵人洋將溫德,即刻救援。去年在鋼鐵人連線林書豪的溫德,改名路易士,再度與豪哥當隊友,34歲、208公分的他,去年繳出場均16.5分、12籃板、2.64助攻、1.29抄截的成績單,可望填補禁衛軍的禁區空缺。除了牧倫斯之外,國王隊最終也捨棄了海登與安尼奎,以米歇爾、奧帝、曼尼高加上路易士,要在最後關頭,擺脫低潮。


PLG洋將大限截止 國王"掃牧"網羅前鋼鐵人溫德補強禁區
PLG今天公布最終球員註冊名單。(圖/P. LEAGUE+)


尋求四連霸的勇士隊,本季洋將陣容異動頻繁,3月下旬網羅新洋將泰勒,他在第二場出賽繳出23分、8籃板、3抄截的好成績,場上正負值卻是-12還有待磨合,加上強森、塞瑟夫和伊貝,衛冕軍要用這個外援陣容,持續爭取晉級季後賽。至於其他四隊則沒有太大變動,夢想家以吉爾貝克、麥卡洛、布依德搭配德文馬布爾,力求穩住龍頭寶座;領航猿則是沃許本搭配密克斯、伯朗和葛拉漢,要延續近期連勝的絕好調;攻城獅則是艾夫伯、克拉、狄帝外加霍立飛,固守第四名晉級線;鋼鐵人則以鐵米、銳米、塔壁和卡麥龍,持續拚戰。


PLG洋將大限截止 國王"掃牧"網羅前鋼鐵人溫德補強禁區
夢想家、領航猿、鋼鐵人和攻城獅的洋將陣容都沒有變動。(圖/P. LEAGUE+)



更多新聞: 牧倫斯失控脫球衣離場 國王賽後即刻開除